沒有身體接觸……這還差不多。如果蘇曉媛真的和那個blue做了什麽的話……他一定會讓他後悔來到這個世上!

    講清楚之後,黑名爵的怒氣已經全消了。不過嘴上卻還是多說了一句:“以後不要再和他接觸了。”

    話音剛落,蘇曉媛如小雞啄米似的連連點頭。見蘇曉媛這般識趣,黑名爵才翻身上床躺在蘇曉媛旁邊。

    總算糊弄過去了,蘇曉媛的心中鬆了一口氣。其實她還是騙了黑名爵,她和blue是有過身體接觸的。

    他們擁抱過……但為了不進一步的激怒黑名爵,蘇曉媛也隻好出此下策了。希望如果黑名爵以後知道了,希望黑名爵可以原諒她。

    而且當初本就是黑名爵先棄她於不顧,她才會賭氣接受blue的。說起來都怪黑名爵!黑名爵並不知道蘇曉媛的心裏是這麽想的,不然肯定會暴跳如雷。

    蘇曉媛回到學校以後,她們班上又炸來了鍋。

    原來是這樣……蘇曉媛的桌子上放了一大束玫瑰花。而她的室友則圍在一團,眾人看見當事人來了趕緊讓出一條道。

    “你們在這幹什麽?”蘇曉媛出聲詢問道。

    但當她看見她桌上那一大束玫瑰花的時候,她也無奈了。看來這又是隔壁班的那個李翔送的……

    蘇曉媛拿起那一大束玫瑰花,看了兩眼。果然就在玫瑰花的中央看見了一張精致的卡片。

    上麵寫著:最美的花送最美的人。

    可能是為了彰顯他的文化,上麵的內容用中文和英語分別寫了一下。

    而那落款的人名果然是--李翔。這個男人剛從蘇曉媛剛來這裏的時候對其展開了激烈的攻勢。

    現在居然還送起花來,還是在已經見過黑名爵之後。不得不說說他很大膽,居然敢挑釁黑名爵。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蘇曉媛並沒有扔掉那束玫瑰花而是放在一旁。

    蘇曉媛沒有扔掉這束花的消息一下子就傳到了隔壁班李翔的耳朵裏。李翔知道後很高興,看來蘇曉媛對他也不是沒有感覺。

    下午沒有課,蘇曉媛讓黑名爵去接她。她抱著那一大束玫瑰,那鮮豔欲滴的花襯著蘇曉媛的美貌在校園裏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校門口等待的黑名爵,遠遠的就看見蘇曉媛捧著一大束花走過來。

    黑名爵還沒搞明白怎麽回事,就聽見蘇曉媛說:“這位先生可以接受我的求愛嗎?”邊說邊把那花遞給黑名爵。

    看見蘇曉媛那古靈精怪的樣子,黑名爵啞然失笑。這妮子又不知道在搞什麽鬼,見黑名爵接過去了蘇曉媛便大踏步的先往前走了。

    黑名爵當然不會以為這是蘇曉媛特意買來送給他的,應該是哪個野男人送給蘇曉媛的。

    他這樣想著,果然在花的中間看見了一張卡片。他大概的瀏覽一下內容,直到看見了送花人的名字。

    他這才皺了一下眉頭,“李翔是誰?”聽見黑名爵問,蘇曉媛的聲音從前方傳來:“你見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