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他的怒火並沒有在blue的麵前表現出來,而是等著回去後親自問蘇曉媛。

    聽blue這語氣,好像蘇曉媛和他在一起過似的。蘇曉媛肯定有什麽瞞著他!

    “挑好了嗎?好了就走吧。”黑名爵這語氣雖然平淡無奇,但是蘇曉媛還是從中聽出了一絲冷冽。

    蘇曉媛聽見後趕緊點了點頭,連再見都沒和blue說就拉著黑名爵走了。

    接下來,兩人還去了一些店但都沒有什麽收獲。而且此刻蘇曉媛的心裏如打鼓一般緊張。

    剛剛blue的那番話中蘊含的深意可以說是很明顯了。黑名爵不可能聽不出來,但他卻隱忍不發看來蘇曉媛完蛋了。

    蘇曉媛和黑名爵又相安無事的去吃了晚飯。最後慢吞吞的回到了酒店。黑名爵洗完澡後,就輪到了蘇曉媛。

    蘇曉媛進去後,在裏麵磨蹭了許久。她連衣服都已經穿好了,但就是不敢出去。

    蘇曉媛知道,一出去她就將麵臨著黑名爵的嚴酷質問。不過再怎麽樣,也還是要麵對的。

    蘇曉媛深呼吸了一口氣,緊了緊衣服如臨大敵的打開了浴室的門。

    外麵的黑名爵一聽見浴室的門開了,那眼神立刻瞟了過去。蘇曉媛感覺到後,渾身打了個寒顫。

    黑名爵見蘇曉媛出來了,便轉身坐到了沙發上。他雖然身上穿的是浴袍,但是卻有一種要談判的氣勢。

    而蘇曉媛卻有些慫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爬上了床窩進了被子裏。隻露出一雙滴溜溜的眼睛在外麵。

    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這幅呆萌的模樣,心中的氣瞬間減掉了一半。但麵上卻依舊冷若冰霜,就這樣蘇曉媛和黑名爵遙遙對視了幾分鍾……

    “那個blue,怎麽回事?”黑名爵的聲音裏夾雜著不悅與憤怒。

    蘇曉媛聽見後,心中一顫。他還是問出來了,當初她答應blue的時候怎麽就沒有想到現在這個局麵。

    她的大腦裏飛快運轉,想著如何解釋才能讓黑名爵打消怒氣。

    “誰讓你當初要選宋鈺啊!要不然我也不會……”蘇曉媛的聲音從一開始的義憤填膺漸漸小了下去。

    黑名爵聽見蘇曉媛的後半句話,眼中一凝。蘇曉媛明顯的感覺到了黑名爵那一眼的威力看來不能蒙混過關了。

    “就……接受了他的追求……”蘇曉媛弱弱道。

    接受了?這個蘇曉媛真是膽子很大啊!黑名爵從沙發上起來,走到床邊一雙黑眸如一把利劍刺進蘇曉媛的心裏。

    他大手一揮,就掀開了蘇曉媛身上的被子。雖說蘇曉媛穿著衣服,但是她還是感覺到黑名爵的眼神已經看穿了她。

    就仿佛已經裸奔了……

    “你再說一遍。”黑名爵一字一句道。

    此刻黑名爵的聲音就如從地獄裏爬出來的魔鬼一般,讓蘇曉媛承受不住。

    蘇曉媛幹脆破罐子破摔道:“就幾天而已!而且我和他沒有什麽身體接觸!就隻是吃過幾頓飯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