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見狀趕緊攔下,她怎麽可能會陪黑名爵去住這種地方?想也不用想,她幹笑了兩聲:“算了算了,我們還是找過一家吧……”

    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那略顯諂媚的表情,嘴角一勾。還想給他下絆子,蘇曉媛也太小看他黑名爵了。

    蘇曉媛走在前麵,嘴裏念念有詞道:這個黑名爵!居然被他識破了!還威脅她!

    兩人又走了一會兒,終於看見一家黑名爵比較滿意的。黑名爵帶著蘇曉媛去辦了手續,進了房間。

    黑名爵放下行李,一隻手就往蘇曉媛那邊伸。蘇曉媛剛想坐在床上休息一下,還沒有走到床邊就被一股大力給拉了過去。

    她一回頭,就看見黑名爵那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臉瞬間放大在她的眼前。

    良久,唇分。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那因缺氧而潮紅的小臉。

    好在他抑製住了他的欲望,不然恐怕現在就會把蘇曉媛給辦了。日子還長著,他有的是時間。

    黑名爵放開箍著蘇曉媛腰的手,脫下風衣換好拖鞋就往浴室走去。他要洗個澡,坐了這麽久的飛機身上很髒也很累。

    蘇曉媛則安靜的坐在床邊,不知道黑名爵這次來會待多久。說不定明天就回去了,畢竟他這麽忙。她聽著浴室的水流聲,心中想到。

    忽然,嘎吱一聲。黑名爵圍著浴巾從浴室裏出來,他的頭發還在滴水。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黑名爵背對著蘇曉媛去拿衣服。

    而蘇曉媛目不轉睛的盯著黑名爵那結實的背肌,心中感歎道:黑名爵的身材真好,比起她以前見過的男模也不遑多讓。

    正在拿衣服的黑名爵好像已經感受到了背後蘇曉媛那火辣辣的視線,他回頭走到床邊準備穿褲子。

    穿褲子就要脫掉浴衣。而黑名爵的動作也證實了蘇曉媛的猜想,他的手伸到腰間慢慢解開……

    蘇曉媛猛地用手捂住了眼睛,顫聲道:“你……你快點。”

    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這可愛的模樣,很想逗逗她。過了一會兒,黑名爵不出聲蘇曉媛便以為他已經穿好了。

    於是慢慢拿下了捂在眼睛上的手,結果就看見黑名爵穿著一條四角褲大大方方的站在蘇曉媛的麵前。

    這一幕驚的蘇曉媛又立刻捂住了眼睛,隨後黑名爵換好了衣服走過去將蘇曉媛的手拉下來。她又瞟了一眼黑名爵的下身,發現他穿好了這才放下心來。

    黑名爵在飛機上沒有吃什麽,所以現在肚子有一點餓就叫蘇曉媛帶他去覓食。

    蘇曉媛和黑名爵手牽手的走在街頭上,她看著周圍人來人往心中很是感慨。

    前段時間,她剛來這裏的時候看見路上的情侶就不免會想到黑名爵。現在,她也和黑名爵成了這些情侶中的一員。這何嚐不讓她開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