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身材纖長的男子提著行李箱從機場裏走出來,他打量了一下周圍找到出口信步走了出去。

    不知道蘇曉媛的學校在哪,黑名爵攔了一輛計程車他操著一口地道的倫敦腔報出了一個地名。

    不一會兒,黑名爵已經站在了蘇曉媛學校的門口。他是連夜坐飛機趕來的,可謂是風塵仆仆。

    校門口進進出出的學生都不約而同的看向這個提著行李的中國男人。而黑名爵也摸出手機,給蘇曉媛撥了個電話。

    這時候的蘇曉媛正在補覺,忽然一陣電話鈴聲吵醒了她。蘇曉媛一激靈的從床上坐起來,抓起枕邊的手機一看。

    是黑名爵的電話,可現在這個點不是國內的淩晨嗎?黑名爵怎麽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給她?

    蘇曉媛接了起來,因為剛睡醒嗓子啞啞的:“怎麽了?”

    黑名爵聽見蘇曉媛沙啞的聲音,不禁露出一抹笑容。這妮子,大白天的還睡覺。“我在你校門口。”

    黑名爵的這句話,一下就把蘇曉媛的瞌睡蟲全都打跑了。黑名爵怎麽會在校門口!不行!她得出去看看!

    蘇曉媛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然後稍微整理了一下頭發提著包就匆匆出門了。蘇曉媛一路小跑,正好路過她的追求者旁邊。

    男人見迎麵跑來的是蘇曉媛,急忙開口道:“曉媛,你去哪啊?”

    蘇曉媛沒有回答,而是像一陣風一樣的跑走了。真不知道她有什麽急事,跑的這麽快。男人心中如是想到。

    當蘇曉媛氣喘籲籲的出現在校門口的時候,黑名爵已經在原地等了十分鍾了。他看見還在喘粗氣的蘇曉媛,眼神溫柔起來。

    蘇曉媛呆呆的看著黑名爵,心底有一種情緒在蔓延。黑名爵這是……給她一個驚喜嗎?居然招呼也不打一聲就飛過來看她。

    但是黑名爵一開口,就把蘇曉媛所有的開心給衝散了。“愣著幹什麽,過來帶我去找酒店。”

    這麽大個人,連酒店都要別人來找。蘇曉媛腹誹著黑名爵,但是身體還是很誠實的走過去。

    黑名爵見蘇曉媛乖乖的樣子,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頭發。

    這時候蘇曉媛的那個追求者也和室友出去玩,他老遠就看見蘇曉媛和黑名爵那親密的樣子。

    這男人是誰?不會是蘇曉媛的男朋友吧?嗯……反正這個男人將會是他的一個強勁對手。

    黑名爵拉著行李箱走在蘇曉媛身後,看著前麵人的背影他心中一片柔軟。

    最後蘇曉媛七拐八拐的找到了一家小旅館。哼!讓黑名爵奴役她,她就讓黑名爵住這種破旅館!看他怎麽辦!

    蘇曉媛心中這樣想著,然後回頭笑吟吟的看著黑名爵。黑名爵看了一眼蘇曉媛站的旅館,好看的眉頭一皺。

    不過很快他就想清楚其中的緣由了,怕是蘇曉媛故意給他找不開心。

    黑名爵將計就計,開口道:“那你今晚陪我一起睡這吧。”說完黑名爵長腿一邁就要走進那家小旅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