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和尹君澤的婚事,如長了翅膀一般的飛到大街小巷。眾人都說這是強強結合。

    到了十五號,徐思倩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木偶一般坐在梳妝台前。任由化妝師給她化妝整理頭發。

    尹君澤已經換好衣服了,他過來看看徐思倩這邊的進度。馬上就要和徐思倩訂婚了,尹君澤心中激動不已。

    不過很快他就冷靜下來,一個訂婚還不足以綁住徐思倩。隻有真正結婚了,才有可能綁住。

    終於,徐思倩也做好了。尹君澤曲起手示意徐思倩挽著他,徐思倩愣了一下才照做。

    在場的眾人就看見一對金童玉女從遠處緩緩走來。不過穿的不是婚紗就是了,而是禮服。

    徐思倩父親和尹君澤父母看見後都開心的不得了。

    徐思倩和尹君澤都是大戶人家,所以訂婚儀式除了交換戒指這一步其他都幫他們做好了。

    尹君澤帶著徐思倩站在了眾人的前麵。站定後,旁邊的一個女生端著一個盤子上麵放了兩個一個盒子。

    徐思倩知道這裏麵裝的是訂婚戒指,想必是尹君澤去挑的。她這幾日成天都迷迷糊糊的,自然也不會想著去挑戒指了。

    更何況她對尹君澤根本就沒有感情,這個戒指可有可無。

    尹君澤打開盒子,從裏麵取出了一枚女式戒指。他執起徐思倩的手,將那枚戒指套了上去。

    徐思倩心情複雜的看著那枚戒指,她原本是想讓黑名爵為她帶上戒指的。可這個人卻變成了尹君澤。

    尹君澤見徐思倩在發呆,便用手悄悄捏了她一下。徐思倩這才反應過來要給尹君澤戴戒指。

    徐思倩的素手伸向那個盒子,拿起那枚男士戒指就往尹君澤的手指上套。

    她握著尹君澤那隻修長的手,心裏升起一絲無奈。

    套上了這個戒指,她就等於和尹君澤訂了婚。以後她徐思倩的名字前就會加上一個前綴--尹君澤的未婚妻。

    頂著這個身份的她怎麽去找黑名爵?徐思倩不甘心,她不想就這麽嫁給尹君澤。但是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她也不好反悔。隻好將戒指套在了尹君澤的手上。

    戴好的一瞬間,台下的觀眾紛紛起哄:“親一個!親一個!”

    尹君澤在聽見後臉上露出一抹無聲的笑,隨後看向他麵前的徐思倩。

    徐思倩是怎麽也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和尹君澤親密,但是這麽多人都看著。她隻好硬著頭皮,就假裝被一隻豬親了吧。

    尹君澤看見徐思倩認命一般的閉上了眼,他扶著徐思倩的肩膀緩緩印了下去。

    徐思倩被親的那一瞬間,她的心裏有些難過。這是她的初吻,本來是留給黑名爵的卻被尹君澤給搶了。

    尹君澤離開徐思倩的唇,他很少看見徐思倩露出這麽溫婉的模樣。除非是在黑名爵麵前,他總有一天會讓徐思倩心甘情願的在他麵前也露出這樣的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