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現在才想起來要給她打電話!黑名爵真是沒腦子。雖然蘇曉媛仍然很生氣但是她臉上的笑容出賣了她的好心情。

    蘇曉媛的室友看見蘇曉媛這幅花癡的模樣,無奈的搖了搖頭。真是沒救了,居然被她男朋友迷的這般神魂顛倒。

    房間裏--

    徐思倩坐在床上,雙手抱著雙膝頭埋了下去。怎麽辦?她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了……

    都怪那個尹君澤!那天晚上的事情,如果讓她父親知道那她肯定就要和尹君澤在一起了。

    可是徐思倩不想和他在一起,她隻想得到黑名爵。

    怎麽辦?怎麽辦?徐思倩急得頭發都要掉光了。她已經兩天兩夜沒有出房門了,她父親也早已起了疑心。畢竟她不會沒事就把自己關在房裏。

    就在徐思倩焦急難耐的時候,始作俑者已經上門了。

    “君澤啊,你怎麽來了?”徐思倩父親和藹道。

    門口的尹君澤手上提著禮物,笑道:“我來看看伯父您。”

    徐思倩父親看見尹君澤手上提著東西,還這麽有禮貌心中滿意不已。這樣的年輕人才配做他的女婿。更何況他對尹君澤也算是知根知底了,把徐思倩交給他完全沒問題。

    尹君澤這次來拜訪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見一下徐思倩,從那天早晨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徐思倩。

    他一連去了好幾個徐思倩平常經常去的地方,但是她都不在。沒辦法,隻好找上門了。不過還好徐思倩的父親絲毫不介意他這麽主動。

    “伯父…思倩呢?”尹君澤東張西望了一番,但是卻並沒有看見那抹期待的倩影。

    徐思倩父親見尹君澤這副迫不及待的樣子,不禁失笑。“她在房間裏呢,我去幫你叫她下來。”

    尹君澤點了點頭,便在沙發上坐著等徐思倩。其實他今天來的目的不止見徐思倩一個,他想要乘熱打鐵憑著他和徐思倩發展的實質性關係之後把兩人之間的婚事定下來。

    徐思倩父親站在徐思倩房間門口,抬手敲了敲。“倩倩,君澤來找你了。快出來。”

    徐思倩聽見尹君澤來找她了,心中警鈴大作。尹君澤來找她做什麽?難不成他要把那天晚上的事情告訴她父親?不行!不能讓他這麽做!

    徐思倩應了一聲,便換了一身衣服才開門。徐思倩父親見徐思倩終於肯出門了,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沙發上的尹君澤聽見樓上傳來聲音,他回頭看去正是徐思倩下來了。

    不過幾日未見,尹君澤卻覺得度日如年。徐思倩走到尹君澤身邊坐下,剛要開口警告他不要把那天晚上的事情說出來卻被尹君澤搶先開口。

    尹君澤的手緊緊扣住徐思倩的手,臉上帶著有些羞赧的表情。“伯父,其實我今天來拜訪是有一件事情要和您說。希望您聽了不要怪罪小子才好。”

    徐思倩父親見尹君澤這樣,就料到應該是和徐思倩有關的。當即笑了笑,“但說無妨。”

    聽到這裏,徐思倩已經知道尹君澤要說什麽了。她趕緊捂住尹君澤的說,試圖阻止她。

    可這一幕落在徐思倩父親的眼裏,卻是女兒害羞。這下更讓他確定了心中的猜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