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推開尹君澤,赤裸著身體下床去穿衣服。不一會兒,她又恢複成了那個表麵溫柔似水骨子裏卻囂張跋扈的徐思倩。

    她拿好東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尹君澤看著徐思倩的背影,濕漉漉的頭發還在滴水。水滴在他的肩膀上,好似冰一般冷。

    最後,他也撿起地上的西服穿上。走之前,尹君澤看了一眼這個房間的號碼。

    1205這是他真正占有徐思倩的地方。

    徐思倩回到家裏,沒有理會管家的詢問徑直回了房間裏。

    她怎麽也沒有想到,昨天晚上的人會是尹君澤。其實尹君澤不比黑名爵差,他也是徐思倩父親中意的女婿人選。

    可是徐思倩根本就不喜歡他,她的心裏隻有黑名爵。盡管黑名爵不喜歡她,但是徐思倩就是喜歡他。

    而此刻的黑名爵根本就不知道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切。因為昨天晚上喝醉酒的緣故,他沒有和蘇曉媛打電話。現在想打蘇曉媛應該也睡覺了。

    隻有等今天晚上來了。

    此刻大洋彼岸的蘇曉媛--

    她苦苦熬著等黑名爵的電話,可是一直到了很晚黑名爵也沒有打來。

    蘇曉媛支撐不住隻好先睡了。次日清晨,她一醒就下意識的看手機。可還是沒有未接電話。

    “又在等男朋友電話啊。”一個女孩打趣蘇曉媛道。

    這是蘇曉媛的室友之一,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子。寢室裏的人都知道蘇曉媛在中國有一個男朋友,因為時差的原因她們很難聯係。

    她們每次看著蘇曉媛等電話的時候,都勸她趕緊分手。按照蘇曉媛的外貌條件,完全可以找一個可以隨時見麵的男朋友。而不是天天守在手機邊,等電話。

    其實蘇曉媛的心裏也很奇怪,為什麽黑名爵這麽久了都沒有給她打電話。難不成是忘記了嗎?不會吧,她在黑名爵心裏就這麽沒有地位?還是被別的女生給糾纏住了。

    蘇曉媛越想越覺得有可能,她很想現在就飛回去看下黑名爵到底怎麽回事。但是她不能。

    在這裏,蘇曉媛可以學到很多。每分每秒她都在不停的充實著,蘇曉媛覺得來這裏是來對了。當然,在心裏也越發感謝起陳錦來。

    她有時間的時候就會給陳錦發短信,詢問她一些課業上的問題。

    陳錦隻要看見了都會仔細的回答她,有些蘇曉媛上課沒有聽懂的知識都可以在陳錦這裏找到答案。

    可以說,蘇曉媛和陳錦聯係的頻率都比她和黑名爵聯係的多。黑名爵這樣不把蘇曉媛放心上,讓蘇曉媛很不開心。

    不過她每天都很忙,漸漸的也忘記了這件事情。

    其實黑名爵也不是故意不給蘇曉媛打電話的,而是他這裏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黑名爵的辦公室裏--

    他對麵坐了一個男人,一個他從未接觸但是聽說過的男人。

    尹君澤,尹氏集團的總裁。他的家世顯赫,父母更是和徐思倩父親是世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