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飛機後,蘇曉媛找到她的位置然後把行李放好。深呼吸了一口氣,她馬上就要踏上一條全新的旅途。

    蘇曉媛昨晚沒睡好,都怪那個黑名爵。所有她打算在飛機上補覺,因為從明天開始她就會很忙。

    蘇曉媛睡了幾個小時,感覺精神頭更好了。

    呼~終於到了。蘇曉媛拖著行李箱從機場裏出去,她打了個車去陳錦給她安排好的地方。

    那是蘇曉媛的導師家,因為蘇曉媛還沒有報名開學。所以不能住宿舍,隻好先住在她導師家裏了。

    她的導師也是一個女生。

    “你就是蘇曉媛吧,你好。”這棟別墅的女主人開口道。

    蘇曉媛明眸善睞的看了那女人一眼,乖巧的點了點頭。

    那女子招了招手,示意蘇曉媛趕緊進門。蘇曉媛拖著行李箱就踏進了屋子裏。

    她看著這陌生的地方,心中有一些不知所措。不過她早已不是當年的小姑娘了,現在的她已經可以獨當一麵。

    到了傍晚,蘇曉媛從樓上的房間裏下來。她略帶抱歉的對著她導師笑了笑,隨後入座。

    吃完飯後,蘇曉媛回到了她的房間。打開手機想給黑名爵打一個視頻電話,由於時差的問題黑名爵現在應該還在睡覺。於是她就放棄了,隻是發了一條短信過去。

    次日,黑名爵起床看了一眼手機。是蘇曉媛的短信,是報平安的短信。黑名爵回了一個好字。

    他和蘇曉媛由於時差的原因不可能在同一時間醒著。罷了,他今晚熬夜和蘇曉媛打個電話吧。

    另一邊的蘇曉媛現在已經陷入了沉睡。沒有蘇曉媛的日子,黑名爵有條不紊的繼續著。

    到了深夜,黑名爵還沒有睡。他在等蘇曉媛起床。

    電話聲響起,蘇曉媛從被子裏伸出一隻手往床頭櫃摸了摸。磕磕碰碰的終於摸到了正在唱歌的手機。

    “喂……”蘇曉媛半醒未醒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

    黑名爵聽見,似乎不忍心就這樣吵醒她。“還沒起床嗎?”

    蘇曉媛在半夢半醒中聽見黑名爵那如山澗泉水叮咚響的聲音,睡意頓時消了一半。

    “嗯……你怎麽還沒有睡啊。”蘇曉媛問道。

    黑名爵沒有回答,兩人就這樣聽著彼此的呼吸聲。就這樣蘇曉媛和黑名爵靜靜的聽了幾分鍾。

    終於,蘇曉媛也要起床了。她心疼黑名爵熬夜就勸道:“你先睡吧,我也要起床了。”

    黑名爵知道蘇曉媛心疼他,應了一聲就掛了。

    蘇曉媛掛了電話之後,就起床洗漱了。她一下樓就看見她的導師就已經在做早餐了。

    她有點不好意思,作為後輩還這麽晚起床。她走到餐廳,洗了個手。

    “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嗎?”雖然她在做家務這方麵不是很會,但是端端碗之類的還是可以的。

    蘇曉媛導師聽見後,笑著看了一眼蘇曉媛。然後就把兩個瓷碗遞給了蘇曉媛,蘇曉媛接過之後轉身就放到了餐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