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看見後,興奮的不得了。拉著黑名爵就往那邊跑。

    而黑名爵看見摩天輪就頭大,他有恐高症但是蘇曉媛不知道。可他不想被蘇曉媛知道,畢竟這有一點丟人……

    黑名爵讓蘇曉媛在原地等他,他去買票。蘇曉媛應了一聲,乖乖的等在原地。

    過了一會兒,黑名爵拿著票回來了。蘇曉媛拉著黑名爵上了摩天輪。

    這是她第一次和黑名爵一起坐摩天輪,感覺好興奮啊。

    黑名爵隻好硬著頭皮的跟蘇曉媛上了摩天輪。不過好在他剛剛做了一點手段……

    蘇曉媛看著漸漸升高的車廂,整個人都變得興奮起來。忽然,摩天輪的車廂在半空中停了下來。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蘇曉媛措手不及,她開始慌亂起來甚至打算跑到窗戶旁邊去看怎麽回事。

    卻被黑名爵大手一撈給攔了回來,她見黑名爵依舊鎮定自若這才放下心來。

    黑名爵強忍著要笑出來的欲望,緊緊摟著蘇曉媛的肩膀。

    還好她剛剛和那個工作人員提前知會了一聲,讓摩天輪的車廂停留在半空中。因為這樣就不會那麽高,他就不會那麽害怕……

    摩天輪靜靜的停在半空中,“你明天就去嗎?”黑名爵冷不丁開口道。

    “嗯,去美國。”蘇曉媛回答道。

    話音剛落,車廂內陷入了沉默。

    過了幾分鍾,“你……”蘇曉媛和黑名爵異口同聲道。

    “你先說……”兩人又再一次一起說出了同一句話。

    蘇曉媛和黑名爵相視一笑,最後還是黑名爵先開口。

    “等你半年以後回來,我給你一個驚喜。”黑名爵神秘兮兮道。

    蘇曉媛聽見驚喜兩個字,眼睛都亮了心中很是期待。黑名爵會給她什麽驚喜?她很想知道,但是黑名爵肯定不會告訴她。

    都說看兩個人是否真的愛對方,就看獨處的時候不說話會不會尷尬。顯然蘇曉媛和黑名爵之間不會。

    他們坐在車廂裏,一齊看著窗外的景色。多麽希望時間就在此刻停住。忽然,一道聲音打破了這個溫馨的氣氛。

    是蘇曉媛的肚子發出來的聲音,她餓了。就在那聲音響起時,黑名爵看過去。他就看見蘇曉媛害羞的低下頭去,連耳根都是紅的。

    真是太丟人了,居然在這種時候餓了。黑名爵看蘇曉媛這樣,心中一片柔軟。

    然後他拿出手機按了兩下,那摩天輪又突然開始動了起來。兩人緩緩回到地麵,當黑名爵再次踏足地麵的時候,他心中那久違的安全感又回來了。

    還好剛剛沒有在蘇曉媛麵前出糗。下來之後,黑名爵握緊了蘇曉媛的手往人潮中走去。

    蘇曉媛感覺到她自己的手正被黑名爵那溫暖幹燥的手包裹住,就有一種別樣的溫暖。

    兩人隨意的逛了一圈,最後找到一個吃海鮮的餐廳。蘇曉媛很想吃螃蟹,就進去了。

    因為黑名爵去上洗手間了,所以就是蘇曉媛點的單。

    她點了一個麻辣小龍蝦,還有一大盤大閘蟹又隨意要了一紮啤酒。黑名爵回來以後,蘇曉媛已經點好了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