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愣了一會兒,然後笑開了。她就知道蘇曉媛不是白眼狼,知道感恩。她沒有收錯這個徒弟。

    蘇曉媛抱了一下之後,“老師,我們走吧。”

    陳錦聽見蘇曉媛叫她老師,臉上露出一抹笑容。

    兩人一起走出了會議室,而就在兩人走後有一個身影顯現出來。

    她就是當初給陳錦送資料的女人,她一直想做陳錦的關門弟子得到她的所有。可是陳錦卻遲遲不肯收她,現在更是收了一個模特。

    她特意去百度了一下蘇曉媛的資料,她的確是一個人才。是國際有名的超模,但是她們這是珠寶設計和模特完全搭不上關係。

    陳錦寧願收一個外行人做關門弟子,也不願意收她。她氣,可是卻無能為力。

    她不可能會眼睜睜的看著蘇曉媛這麽順利的繼承陳錦的一切。

    另一邊的陳錦和蘇曉媛已經回到了辦公室,“我看了你昨天畫的素描,嗯……怎麽說呢你的基礎還是有一些薄弱。

    比起那些專業的來……畢竟你之前不是學這個的。”

    蘇曉媛也知道,陳錦的這番話很是客觀。她的確沒有基礎,所以她現在也很擔心以後怎麽繼續下去。

    就在蘇曉媛心中滿是擔心的時候,陳錦說出了一個讓蘇曉媛很是糾結的法子。

    “我想送你去外國深造一下,也不說深造至少要學會一些基礎的。”陳錦開口道。

    這麽聽來好像也可以,雖然陳錦是珠寶設計大師但是她也要有一定的底子不然也學不好。畢竟一口吃不成個大胖子。

    “要去多久?”蘇曉媛看向陳錦道。

    陳錦撩了一下頭發,沉吟了一會兒:“半年吧。”

    半年嗎?好像也不久,蘇曉媛想了一會點了點頭。既然蘇曉媛同意了,那麽她現在就可以去安排蘇曉媛的學校事宜了。

    因為已經決定了要去,所以蘇曉媛就先回家了。反正待在工作室裏也沒什麽事。

    而另一邊的黑名爵,還不知道蘇曉媛要去潛修的事情。

    夜晚,蘇曉媛正在看陳錦給她的那本筆記。既然決定要入這一行,自然就要認真。

    忽然,陳錦來了一條短信。內容是告訴她學校什麽已經安排好了,而她的導師就是陳錦的一個學生。時間定的很倉促,後天就去。

    蘇曉媛看見以後,就去房間整理東西。後天去的話,明天她想和許夢抒還有黑名爵告別。畢竟一去半年,要有挺長一段時間見不到麵了。

    “什麽!要去這麽久啊?”許夢抒一邊舔著冰激淩一邊說道。

    蘇曉媛神情鬱悶的點了點頭,一個人去外國潛修這是她以前都沒有做過的事情。

    兩人吃完冰激淩後,又去了逛街。蘇曉媛和許夢抒走到一家她們以前經常來的店裏挑衣服。

    “你們來了?最近又進了很多新貨。”店鋪老板熱情說道。

    蘇曉媛和許夢抒笑著點了點頭,跟著老板去看那些新到的衣服。兩人都挑了幾件試,忽然蘇曉媛看見一件掛在櫥窗裏的大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