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蘇曉媛坐著黑名爵的車到了陳錦的工作室。她提著包絲毫不怯場的走進辦公樓裏。

    而周圍的人都在暗暗打量著這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女生。她是誰啊?

    蘇曉媛感覺到了這些目光,但她並沒有什麽不自在的感覺。

    蘇曉媛雖然表麵上很鎮定,但是她卻忘了一件事情。就是,她不知道陳錦的辦公室在哪!

    這可怎麽辦才好啊,她總不能逮人就問陳錦辦公室在哪吧?萬一問她有沒有預約,她要怎麽回答。

    這時候,一個女生朝著有些東張西望的蘇曉媛走過來。“請問您是蘇曉媛小姐嗎?”

    蘇曉媛點了點頭,然後就跟著那個女生走了。沒過多久,就到了陳錦的辦公室。

    其實陳錦平時是不在工作室的,但是礙於蘇曉媛是新人而且她又對蘇曉媛很是滿意。

    陳錦看見蘇曉媛來了之後,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來了?”

    蘇曉媛點點頭,隨後陳錦拿出一本筆記本來。“這些都是我的心得,你拿去看吧。”

    而這時,正好一名女子走了進來。她聽見這句話,很是氣憤。居然是心得!陳錦居然藏私,當初教她的時候也不見得給她看過什麽心得!

    女子像陳錦點頭示意,然後把資料放在桌上就走了。走之前,她還特意看了蘇曉媛一眼。不知道這是何方神聖,居然被陳錦如此重視。

    女子出去以後,蘇曉媛接過那個筆記本。禮貌道:“謝謝您。”

    陳錦笑了笑,隨後她又拿出了一個手鐲。蘇曉媛一臉奇怪的看著陳錦,她拿出這個手鐲來幹什麽?

    蘇曉媛還沒想通,就聽見陳錦說:“你今天畫十副這個鐲子的素描。”

    蘇曉媛聽完之後,心都涼了半截。她根本就沒有學過畫畫,上次完全是亂畫的。這次要讓她畫素描,還是一下子十張。不過就算這樣她也隻好接受了。

    看見蘇曉媛這兢兢業業的樣子,陳錦便去做別的事了。

    呼~蘇曉媛放下鉛筆,轉了轉酸疼的手腕;扭了扭僵硬的脖子。

    素描真是個苦差事,畫了這麽久才畫好兩張。蘇曉媛又仔細觀察了一下她感覺每次看這個鐲子的感覺都不一樣。

    所以她畫的兩張裏,都不是一模一樣的。而是有一些細微末節的不同。

    而此刻的辦公室外--

    “什麽?!”一個女子驚訝道。

    陳錦不是都要封筆了嗎?怎麽又收了一個新人進來,而且還有親自帶著的趨勢。

    這裏站著的人都是陳錦某個學生的小跟班們。而這個學生就是之前給陳錦送資料的那個學生。

    她也算是一個小有名氣的珠寶設計師了,但是為人卻又一點心胸狹窄。所以陳錦教了她一段時間,就讓她跟別人了。

    但是也還是讓她留在了她的工作室裏,畢竟她工作室裏的人也不是很多。她手下的人貴在精不貴在多。

    這女子其實一直對陳錦有一些怨言,因為她可以說是陳錦帶的最短的一個學生。她覺得陳錦並沒有看清楚她的才華所在。

    其實她是一枚璞玉,陳錦都還沒有看見真正的核心就把她丟在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