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了好了一會,黑名爵才放開手。黑名爵一雙黑眸直直的看著蘇曉媛。

    他幹嘛忽然這樣看著她?黑名爵見蘇曉媛一臉驚詫的樣子。他以前是有多凶,才讓蘇曉媛這樣。現在溫柔一點她都很驚訝。

    黑名爵微微的歎了一口氣,轉身牽著蘇曉媛往山下走。蘇曉媛看著看著她與黑名爵相牽的手。心中湧起一絲微妙的感覺。從18歲那年開始,她便傾心於這個走在前麵的男人。

    他冷酷無情卻又仔細貼心。時而霸道殘忍,卻又溫柔。他到底是一個怎麽樣的人?她是真的了解黑名爵嗎?蘇曉媛也不知道她現在對黑名爵是個什麽心態。她的內心仍舊渴望著黑名爵。

    從今天可以看出,黑名爵是真的想和她重修舊好。那麽她為什麽不給黑名爵一個機會呢?蘇曉媛忽然握緊了黑名爵的手。

    黑名爵感覺到蘇曉媛的動作,他回頭看向蘇曉媛。卻看見蘇曉媛的眼睛燦若繁星,她原諒了他?黑名爵心中有些忐忑。

    突然,蘇曉媛鬆開黑名爵的手。在黑名爵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蘇曉媛就抱了上去。“剛剛的菜很好吃。”

    黑名爵呆了一兩秒,然後回抱住蘇曉媛臉上勾起一抹笑容。算她有品味。

    隨後,蘇曉媛鬆開手蹦蹦跳跳的往前走。黑名爵看著前麵的女人,心中升起一絲滿足。

    車上--

    “今天晚上到我家睡吧。”黑名爵語氣不容置疑道。

    蘇曉媛見黑名爵又恢複了以前那般霸道,心中腹誹了一下。才多久就原形畢露了,不過蘇曉媛也沒有拒絕。

    一夜,春光無限。

    黑名爵早早地起床,穿衣服的時候一眼瞥見床上拱起的一團。他走過去,低頭吻了下蘇曉媛的額頭之後這才出門。

    其實在黑名爵起床的時候,蘇曉媛就已經被他吵醒了。但是她沒有出聲,仍舊閉著眼。

    直到黑名爵離開了房間她才緩緩睜開眼。沒想到黑名爵居然趁她睡著的時候偷襲她。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蘇曉媛此時的心裏美滋滋的。蘇曉媛洗漱之後下樓,就看見周姨正在拖地桌上已經擺好了早餐。

    有個保姆就是好,不像她一個人住什麽都要自己做。

    蘇曉媛吃完飯,盤腿坐在沙發上玩手機。不行,她不能再墮落下去了,她得去找工作!

    這時候忽然手機來了一個電話,是許夢抒。

    “曉媛,你在哪?我過來找你。”許夢抒說話。

    “好,我在黑名爵家。”蘇曉媛回答道。

    許夢抒雖然有點驚訝蘇曉媛怎麽在黑名爵家,但是很快就見怪不怪了。今天公司安排她去拜訪一個很有名氣的珠寶設計師,但是那個設計師住在郊區可沒有車。

    而且公司的車都沒有了,她隻能去找蘇曉媛借車。

    當許夢抒到的時候,蘇曉媛正在悠閑的看電視。蘇曉媛看見許夢抒氣喘籲籲的樣子,給她倒了一杯水。

    許夢抒一口氣就喝幹了,才坐下來。“公司派我去拜訪一個人,沒車隻能借你的了。”許夢抒可憐兮兮的看著蘇曉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