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哲生和林薇薇坐了幾分鍾,便起身繼續向上爬。林薇薇作為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姐,平時也很少鍛煉。

    這就導致了她嬌弱不堪,氣喘籲籲。方哲生見她這樣,便伸出手去拉她。因為林薇薇走的慢,之前都是方哲生放慢速度等她。到了最後,她連往前走幾步的力氣都沒有了。

    “薇薇,不如我們下山吧。你看你……”方哲生開口勸道。

    林薇薇抬頭看了方哲生一眼,疲憊的點點頭。沒想到爬個山這麽累,比她逛一天的商場都累。

    下次再也不要來爬山了!林薇薇在心裏賭氣道。不過這個時候她的柔弱肯定可以激發出方哲生的保護欲。

    如她所料,方哲生果然很紳士的開口詢問她:“要不要我扶著你?”方哲生這句話體貼卻不過界,不容易招人反感。

    可是林薇薇聽見了卻很失落,她本以為方哲生會說背她的,沒想到他隻是說扶著她。

    不過現下她也不好說什麽了,畢竟她一個女孩子還是要有一點矜持的。不能讓方哲生以為她是一個不知廉恥的女人。

    方哲生豈會不知道林薇薇的想法,他故意說扶而不是背。因為方哲生並不想和林薇薇有什麽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

    林薇薇感覺到方哲生有力的手臂攙扶著她,他的體溫透過衣服傳遞到林薇薇的身上讓她無比安心。

    可能就是因為這份安全感,所以她才會心儀方哲生吧。

    下山路比較好走,林薇薇和方哲生很快就到了山腳下。一到,方哲生就放開了扶著林薇薇的手。

    林薇薇還有一些意猶未盡,她的眼神裏帶著一絲戀戀不舍。剛剛上山時,還覺得是時間那麽的漫長。這座山又是那麽的高聳,可現在下山的路卻顯得那麽短暫。方哲生已經去開車了,而林薇薇還在原地發呆。

    “薇薇。”方哲生的聲音把林薇薇從剛剛下山的回憶裏拉了出來。她的俏臉在太陽底下飄上一朵紅雲。

    方哲生卻隻當她是熱的,隨即兩人就踏上了回城的路。

    此刻的蘇曉媛--

    蘇曉媛自從她摔跤那件事情被爆出了真相之後,她找工作的事情都好像順利了許多。

    就連那個之前讓她石沉大海的公司也都回頭找她意圖合作。

    蘇曉媛自然不會答應,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以蘇曉媛的價值,本就是被各大公司爭搶的對象。

    電話鈴聲響起……

    “曉媛,你找到工作了嗎?”是許夢抒。

    “沒有,怎麽了。”蘇曉媛回答道。

    許夢抒聽見蘇曉媛的答案,仿佛心裏鬆了一口氣。她生怕蘇曉媛已經找到了工作,這樣她就可以勸蘇曉媛回公司了。

    “要不你回公司來吧。”許夢抒說。

    蘇曉媛聽見許夢抒這話語,就知道她應該是公司派來的說客。這些人可真會算計,居然讓許夢抒出麵。

    “不了,我想去別的公司看一下。”蘇曉媛拒絕了許夢抒。許夢抒有一些意外。她沒想到蘇曉媛居然會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