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黑名爵見到這一幕則是皺起眉頭,宋鈺又怎麽了?宋鈺看見黑名爵沒有過來,哭的更起勁了。黑名爵走過去,“怎麽了?”

    宋鈺聽見黑名爵問她,她死也不會說是她自己從跑步機上跌下來蹭到的。宋鈺沒有說話,隻是把臉側向黑名爵。黑名爵見她這一個動作還以為她要幹什麽,但是當他看見宋鈺白皙的臉龐上蹭破了一大塊皮之後,眼神暗了暗。

    她這是怎麽弄的?看著宋鈺臉上的傷,黑名爵下意識的看了遠處的蘇曉媛一眼。不過見後者並無什麽反應,應該不是她弄的。

    蘇曉媛沒有這麽不知道分寸,她的小性子頂多就是罵罵人不可能動手。

    宋鈺原以為黑名爵會懷疑蘇曉媛,但是他沒有。最好這件事情不了了之,不過還是被蘇曉媛發現了端倪。

    她晚上去跑步機上跑步的時候,發現跑步機上有點血汙。再聯想起宋鈺的臉,不會是她想學她在這裏鍛煉結果摔下來了吧。蘇曉媛想到就好笑,以至於笑出聲來。宋鈺看了蘇曉媛一眼,卻看見蘇曉媛那幸災樂禍的表情。她氣的要發狂。

    宋鈺因為臉受傷的原因請了假在家裏養傷。蘇曉媛決定一定要抓住宋鈺的把柄,她準備了一支錄音筆去找宋鈺對峙。

    她把錄音筆放在口袋,按下開關便向院子裏走去。因為宋鈺在院子裏曬太陽。蘇曉媛在秋千上坐下來,這個秋千是她以前央求黑名爵裝的。

    宋鈺見蘇曉媛出來,眼裏湧起一抹提防。“宋鈺,你的臉是在跑步機上弄得吧。”蘇曉媛這句話可謂是一語道破宋鈺的秘密。

    果然,蘇曉媛一說完宋鈺就用那種要吃人的眼神看著她。見她這樣,蘇曉媛開心的笑了。蘇曉媛的笑聲讓宋鈺惱羞成怒:“蘇曉媛,你別太囂張。我遲早會把你從黑名爵身邊趕走。超模又如何?黑名爵還不是不信你。就連我瞎編的你說過的話他也相信。”

    蘇曉媛聽見宋鈺這話,眼神犀利。果然是這女人栽贓她!看見蘇曉媛那氣憤不已的表情,宋鈺笑了。這個蘇曉媛想和她鬥,做夢!

    不過在下一秒,蘇曉媛笑了。她將手伸進口袋裏,將錄音筆的開關關掉。她拿出錄音筆晃了晃。宋鈺在看見錄音筆的時候目光一凝,難道她們剛剛的對話都被蘇曉媛錄了下來?

    不行,必須毀掉這錄音筆。要是蘇曉媛把這個拿給黑名爵,那麽她做的一切就都功虧一簣了。蘇曉媛看宋鈺朝她衝過來,立刻抓緊錄音筆就跑。

    蘇曉媛比宋鈺高很多,腿也長一下就跑進了客廳。可是客廳很小,宋鈺一下就把蘇曉媛逼到了牆角。她伸手去搶錄音筆,可蘇曉媛比她高太多將手舉起來宋鈺就夠不到了。

    宋鈺見拿不到就想扯蘇曉媛的頭發。蘇曉媛吃痛,想也不想就抬腿踹了宋鈺肚子一腳。可就在這時,黑名爵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