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後,蘇曉媛三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候蘇曉媛對黑名爵說:“我看宋鈺現在也有工作了,不如給她找個房子讓她搬出去住吧。她一個女孩子和你一起住總歸是不方便的。”蘇曉媛這話說得可謂是無懈可擊,就連宋鈺也找不出理由來反駁。

    可黑名爵卻冷冷道:“宋鈺是我的救命恩人,她才剛回國很多東西都不太熟悉。先在我這住也不妨事。”

    聽見黑名爵不讓她搬出去,宋鈺心裏欣喜如狂。可蘇曉媛卻麵如菜色,黑名爵居然護著宋鈺!這讓蘇曉媛無法接受。蘇曉媛的雙手慢慢攥成拳頭,指甲陷入肉裏。隨後起身上樓了,黑名爵就聽見樓上嘣的一下關門聲。

    見蘇曉媛如此不滿,黑名爵的心情也不好了。她怎麽越發無理取鬧了,現在連他的話也不聽了。黑名爵沒去理蘇曉媛,仍舊待在客廳裏。

    蘇曉媛本以為黑名爵會上來安慰她,卻沒有來。這讓蘇曉媛很是失望。

    蘇曉媛這幾日沒有通告,所以一直待在家裏。宋鈺看見蘇曉媛在跑步機上跑步,出言諷刺:“我看你是胖到必須跑步減肥吧。”

    蘇曉媛麵上卻並無異色,隻是淡淡道:“我們超模要管理身材,不像你們這些普通人成天隻知道吃了睡睡了吃。”

    蘇曉媛這句話深深的戳到了宋鈺的痛腳。她相對於黑名爵和蘇曉媛來說的確隻是個普通人。蘇曉媛見宋鈺的表情如鯁在喉,輕笑一聲繼續跑步。

    下午蘇曉媛和許夢抒去逛街了,隻剩宋鈺一個人在家。宋鈺自從上午看了蘇曉媛在跑步機上鍛煉之後也想試試。她將速度調到蘇曉媛上午用的時候那個數字,就開始跑。結果沒跑兩下就累得不行了,她還沒來來得及關就滑了下來。臉蹭到了帶子上,蹭破了皮。

    宋鈺頓時尖叫起來,她破相了。這可怎麽辦?

    與此同時的蘇曉媛和許夢抒。

    “不是吧,你這算是引狼入室了。”許夢抒不勝唏噓道。

    蘇曉媛歎了口氣點點頭,誰又能夠想到這看似柔弱的宋鈺有著這麽深沉的心機呢?蘇曉媛用勺子攪著杯子裏的咖啡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現在黑名爵壓根就不理她,也不信她的話。難道真的要眼睜睜的看著宋鈺把黑名爵搶走嗎?蘇曉媛越想越氣。

    她根本不知道,宋鈺又在家裏給她下了一個圈套。就等著她回家了。蘇曉媛在回家的時候,眼皮一直一跳的一跳的難不成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嗎?

    因為蘇曉媛五點多就回家了,而黑名爵也差不多這個時候下班。所以就在蘇曉媛前腳剛進家門的時候,黑名爵後腳就回來了。

    兩人一進來就看見坐在沙發上暗自垂淚的宋鈺。蘇曉媛見狀的第一反應是笑,不過很快便收斂起來。不知道這女人又搞什麽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