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看著岸上的房子,都很漂亮。這裏真的是一座水城啊,仿佛所有建築物都是在水上。貢多拉的行駛不快不慢,蘇曉媛期間拿出手機拍了很多照片。沒一會兒,蘇曉媛和黑名爵就到了他們的目的地,總督府。

    走進去,入眼的是滿牆的壁畫。這些精美的威尼斯派壁畫讓蘇曉媛和黑名爵流連忘返。在總督府滯留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隨後他們要去的地方是威尼斯最著盛名的地方--歎息橋。

    歎息橋是一個頗具傳奇色彩的地方。因為它既讓人悲傷又讓人甜蜜。歎息橋在以前是連接古監獄的地方。所有死囚犯都要經過這裏,因為是死刑所有進去之後就不能再出來了。這讓那些囚犯經過的時候不由得發出一聲歎息。故名,歎息橋。

    但還有一個讓人甜蜜的傳說。情侶在日落時乘坐貢多拉到歎息橋下擁吻,那麽他們會得到永恒的愛情。

    現在蘇曉媛好黑名爵就要去那裏,黑名爵對那些什麽擁吻之後就可以永遠在一起的傳說自然是不信的。但是蘇曉媛卻非常相信,終於兩人到了歎息橋下。因為蘇曉媛和黑名爵到威尼斯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當他們到歎息橋的時候正好日落。

    蘇曉媛拉著黑名爵的手,然後抬頭吻上去。在吻上去的時候,她的另一隻手正拿著手機拍照。就這樣,這一幕被手機記錄了下來。

    黑名爵見蘇曉媛這樣有沒有說什麽,但內心卻很是開心。已經很晚了,蘇曉媛和黑名爵準備去吃飯,到了一家小餐廳隨便點了一些菜就吃了。

    臨近夜晚,蘇曉媛還想再去聖馬可廣場看看卻被黑名爵拒絕了。理由是太晚了,隻能明天去。蘇曉媛拗不過黑名爵隻好作罷。

    因為坐了很長時間的飛機,下午又逛了那麽久。兩人都累極,早早的睡了。

    次日,蘇曉媛和黑名爵早早地起了床。他們今天要去聖馬可廣場。剛到廣場,蘇曉媛就被廣場上的鴿子給吸引住了。她跑過去和那些鴿子玩,黑名爵看見這一幕眼底一片柔軟。

    在威尼斯待了一天半,黑名爵和蘇曉媛又踏上了去佛羅倫薩的飛機。現在的蘇曉媛對於一切新鮮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到了佛羅倫薩,一定要去聖母百花大教堂。去完之後,蘇曉媛黑名爵並沒有在這裏逗留而是去了一個蘇曉媛很想去的地方。

    埃及。

    他們要去看金字塔,胡夫金字塔蘇曉媛早就想去一觀尊容了。到了開羅,仿佛整個人都置身於沙漠之中。一眼望去,黃沙遍地。

    蘇曉媛興奮的拉著黑名爵就往金字塔那邊走,黑名爵看見她這幅樣子不禁失笑。到了金字塔腳下,才知道人有多麽渺小。雖然大城市裏有一些建築比金字塔還高,但是無法想象這麽壯觀的建築物是用一塊塊巨石建造的。

    拍了一些照片,兩人打算回酒店。可就在回去的路途中,蘇曉媛和黑名爵被盯上了。但是他們並沒有發覺。財不露白,蘇曉媛和黑名爵細皮嫩肉的一看就是有錢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