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蘇曉媛這小女人的模樣,黑名爵的眼裏滿是愉悅。也不管蘇曉媛同不同意,他直接進了蘇曉媛家客廳。

    蘇曉媛見他那般自然的模樣也由他去了。黑名爵從容的坐下,“孩子的事情對不起,是我先入為主了。

    可以……原諒我嗎?”黑名爵一臉誠摯,如他這麽冷的人很少用這般語氣說話。不過蘇曉媛還是沒有回答他,“我們還年輕,你如果想要孩子的話……我現在也可以讓你如願。”

    聽見黑名爵這變相的調戲,蘇曉媛終於憋不住了。她走過去抱住了黑名爵,黑名爵愣了一會隨即回抱住蘇曉媛。黑名爵隱隱聽見抽泣聲,他趕緊把蘇曉媛從懷裏拉起來。

    看見蘇曉媛眼眶微紅,就像一隻受驚的小兔子一般。黑名爵歎了一口氣伸出手將蘇曉媛臉上的淚珠擦去,愛哭包。

    不過就在黑名爵目光炯炯的看著蘇曉媛幾分鍾後,她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黑名爵見她這樣就知道她緩了過來。

    兩人溫存了一會兒,蘇曉媛刷著微博忽然看見一個話題。“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看到這裏蘇曉媛的眼睛都亮了。她忽然轉過頭目不轉睛的看著黑名爵。

    黑名爵感覺到蘇曉媛的視線,疑惑的看了她一眼。蘇曉媛見狀,將手機遞給黑名爵。黑名爵看了之後,思考了一會說:“你想去哪?”

    蘇曉媛聽見黑名爵問她,興奮的說“我哪裏都想去。”黑名爵見蘇曉媛這活潑的樣子,沉思了一會說出一句讓蘇曉媛開心的幾乎蹦起來的話“那就去環遊世界吧。”

    “真的嗎?”蘇曉媛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黑名爵,在黑名爵近乎默認的回答下蘇曉媛不受控製的使勁搖黑名爵的手臂。最後還啵的一下親了黑名爵的臉。

    黑名爵不禁失笑,真是跟個小孩子一樣。因為要去環遊世界,蘇曉媛幾乎下一秒就和老板請了假。老板聽她聲音那麽雀躍,無奈的答應了。

    老板答應之後,蘇曉媛又馬不停蹄的去收拾衣服。黑名爵見蘇曉媛熱情如此高漲也沒有阻止她。隻是盡快和他秘書交代一些事情,說是環遊世界肯定不可能真的去環遊世界。但是去個四五個國家還是可以的。

    在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了之後,蘇曉媛和黑名爵踏上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因為不知道去哪裏,所有蘇曉媛足足帶了兩個大行李箱的衣服。春夏秋冬,應有盡有。黑名爵蘇曉媛那幾乎要把她整個衣櫃都搬空的架勢也是無奈了。

    上了飛機,黑名爵戴著眼罩就睡覺。徒留蘇曉媛一個人醒著,好無聊哦。蘇曉媛心中吐槽道。還有幾個小時,該怎麽打發啊。蘇曉媛望著窗外的白雲發呆,看了一會之後她也困了就靠在黑名爵肩膀上睡著了。

    在經曆了幾個小時的路程,蘇曉媛和黑名爵下飛機了。一下飛機,蘇曉媛就和黑名爵去了事先定好的酒店。

    他們第一站是水城威尼斯。

    蘇曉媛和黑名爵到銀行裏換好了歐元之後,出去坐貢多拉。兩人來這裏之前隨意的在網上找了一條旅遊路線,蘇曉媛和黑名爵坐上一隻貢多拉,船夫帶著他們在水上穿行。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威尼斯大運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