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經紀人隻是打趣了一下就走了,不然蘇曉媛不知道該多尷尬。兩人到了蘇曉媛的辦公室,許夢紓已經在工作了。當她看見蘇曉媛和blue一起的身影,不由得和蘇曉媛擠眉弄眼。

    “這是我辦公室,你要喝什麽?”蘇曉媛對blue說。

    “水就好。”blue道。

    蘇曉媛點了點頭就往外走,許夢紓見狀也跟了上去。

    茶水室裏--

    許夢紓一臉八卦的看著正在倒水的蘇曉媛。蘇曉媛實在受不了許夢紓這火辣的視線,沒好氣的回頭看著她。

    許夢紓隻是調皮的笑了笑,“你和blue發展到什麽地步了?”

    蘇曉媛聽見許夢紓的話,用手打了敲了一下她的額頭。許夢紓吃痛的揉了揉頭,瞪了蘇曉媛一眼。蘇曉媛理都沒理就端著水走了。

    許夢紓的話也不是無的放矢,她也是真的不知道該拿blue怎麽辦才好。說不動心是假的,但是又沒有到要在一起的程度。頂多隻是有一點好感而已,而且兩人都是模特。將來肯定是聚少離多。雖然blue說會為她搬到中國。

    但是這些話也有一點不現實,別的不說他家裏人會同意嗎?蘇曉媛現在的思緒就如翻湧不惜的海水一般。

    在蘇曉媛想著的時候,她已經走到了辦公室門口。蘇曉媛看見blue正在觀看她桌上的照片。那是她剛和黑名爵在一起你時央求他陪她去拍的。

    那時候的蘇曉媛臉上還帶著一絲戀愛少女的嬌羞。雖然現在她也沒有多大年紀,但是人經曆多了之後自然會有一種說更加富有沉澱的感覺。

    蘇曉媛看見那張照片,不禁回想起那天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你就陪我去嘛~好不好~”蘇曉媛抱著黑名爵的手臂撒嬌道。

    黑名爵看著掛在手臂上的蘇曉媛,眼底掠過一絲無奈。這妮子真是多事,照片有什麽好拍的。任憑蘇曉媛嘴皮子都快磨破了,黑名爵也沒有答應她。

    為此蘇曉媛難過了好幾天,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漸漸忘了這一茬。忽然有一天,黑名爵一大清早的拉她起來也不知是要幹什麽。

    為此蘇曉媛還發了一場脾氣,她本就有起床氣。可黑名爵絲毫不管她鬧小脾氣,而是讓她吃完早餐後就出門去了。

    等到了目的地,蘇曉媛驚訝的合不攏嘴。黑名爵居然帶她來了影樓,是要拍照嗎?蘇曉媛心中想著,走路的步伐都變得更加輕快起來。

    她沒看到的是,走在她身後的黑名爵見蘇曉媛那雀躍的模樣嘴角勾起一抹無聲的笑。不過那笑容轉瞬即逝,誰也沒有發現。

    可到了要拍照的時候,蘇曉媛犯了難。都怪黑名爵!不告訴她是來拍照,害得她從衣櫃裏隨意拿了件衣服換上就出門了。

    現在看著多不好看啊,隻見蘇曉媛姣好的小臉上嘴巴嘟著。黑名爵走過去,蘇曉媛嬌嗔的瞪了他一眼。“你都穿的這麽正式。”

    黑名爵不禁失笑,他穿的正式是因為等下拍完之後他還要趕去上班。但是黑名爵能夠帶她來拍照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蘇曉媛敢怒不敢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