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她沒有表現出來,畢竟這樣太花癡了。男人見蘇曉媛點了點頭,嘴角一勾便和她跳起舞來。

    從蘇曉媛有點名氣的時候男人就開始關注她,他很喜歡這個東方麵孔。總覺得她身上有什麽東西在吸引著他。不過沒多久,蘇曉媛就回國了。他們有幸合作過一次走秀,在舞台上的蘇曉媛氣場和私底下完全不一樣。

    但是蘇曉媛對男人就沒有什麽特別的印象,隻知道他很帥而且也是一位超模。蘇曉媛說過話的男模很少,他就可以算一位。

    跳完之後,男人跟著蘇曉媛去了她們的卡座上。許夢紓百無聊賴的玩著手機,見蘇曉媛回來了剛要抱怨但是看見她身後跟著的男人眼睛都亮了。怎麽蘇曉媛去跳個舞還帶回一個男人來?而且看起來顏值還這麽高。她的八卦之火已經熊熊燃燒了。

    蘇曉媛看見好友那充滿求知欲的眼神失笑了一下,“夢抒這是blue,也是超模。”然後回頭對著blue說,“這是我朋友,許夢紓。”

    blue點點頭,蘇曉媛的朋友。blue也走過許多中國的秀,所以會一點中文簡單交流是沒問題的。

    在得知了蘇曉媛和許夢紓要在洛杉磯玩耍一周的時候,blue自告奮勇做二人的導遊。有一個本地人帶著她們,蘇曉媛就不怕被坑了。

    接下來的幾天裏,蘇曉媛和許夢紓一直和blue在一起。蘇曉媛走了許久有些口渴,blue知道後就去給她買水了。

    許夢紓看著blue走遠的身影,“這個blue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啊?跨國戀也不錯。”

    蘇曉媛瞥了許夢紓一眼,這些日子來她不是沒有感覺到blue對她的關心已經超越了普通朋友之間的關心。

    但是她現在真的沒有心思去談戀愛,所以她也在想怎麽拒絕。還好到目前為止,blue也沒有表白的念頭。現在就希望在她們回去之前blue能夠忍住不說。

    就在蘇曉媛思考的時候,blue已經回來了。blue將水遞給蘇曉媛,蘇曉媛對他投去一個感謝的微笑。

    蘇曉媛沒有想錯,blue的確想追求她。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說。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蘇曉媛就要回中國了他還沒說出口。想來想去,blue做出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決定他要跟著蘇曉媛去中國。

    當這個想法說出來之後,蘇曉媛和許夢紓都比驚訝到了。blue有自己的工作室,所以在哪裏都沒什麽太大的關係。

    於是就這樣,蘇曉媛們浩浩蕩蕩的踏上了歸國的路程。

    終於回來了,還是國內比較親切。蘇曉媛摘下墨鏡帶著blue上了車。

    黑名爵早在幾天前就看見了蘇曉媛的微博更新,這個女人居然去了美國度假。不過看著她的照片,好像已經沒有當初在醫院的頹廢了。黑名爵不知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蘇曉媛這樣是說明已經放下他了嗎?黑名爵想了一會就搖搖頭,這些兒女情長不是他現在應該在意的。方哲生又開始在商場上和他針尖對麥芒,他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