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蘇曉媛家?blue好奇的打量四周,蘇曉媛本來也不想帶他來家裏的但是blue剛來中國又沒有找到下榻的酒店隻好先在她這裏將就一下。

    蘇曉媛實在沒想到blue會跟著她一起回國,看來又是一朵不好處理的桃花。蘇曉媛心中暗歎然後便去給他鋪床了。

    blue看著蘇曉媛在給他鋪床的背影,心中更加堅定了要把她追到手。

    蘇曉媛鋪好床之後,一回頭就看見blue在門口看著她。鋪個床有什麽好看的,蘇曉媛心中腹誹著去廚房做飯了。

    許夢紓那個小妮子,居然一回來就逃跑。說是想她家的床了。什麽嘛,不就是想讓她和blue單獨在一起。可能在許夢紓眼裏,blue比黑名爵好吧。蘇曉媛也讚同這個看法,黑名爵害死了她的寶寶。她無法原諒他,雖然做不出什麽報複他的事情但是對他好也是不可能的。

    發生了這麽多事情,她和黑名爵落到現在這個地步誰也沒有想到。可能她和黑名爵真的不合適吧,從上一代積累的恩怨。到了他們這一代,也無法消弭。

    蘇曉媛切著菜,腦子裏想著的卻是以前發生的一幕幕畫麵。一不留神就切到了手,“嘶~”

    正好blue去倒水看見了這一幕,他快步走進廚房然後執起蘇曉媛受傷的手眼裏盡是疼惜。蘇曉媛回味過來她和blue現在這樣太曖昧了,尷尬的將手抽回來。blue見著蘇曉媛這小女人的模樣,眼睛裏夾雜些許笑意。

    然後拉著她去了客廳處理傷口,不得不說blue是一個很貼心的男人。他幽默體貼知分寸,還長得這麽好看。如果蘇曉媛還是以前那個不喑世事的少女想必早就拜倒在了他緊追不舍的攻勢下。

    但是世上沒有那麽多的如果,蘇曉媛也不是什麽都沒經曆過的人。任由blue給她包紮好了傷口,她還沒來得及道謝blue先開口了。

    “我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國籍,我喜歡你。我可以為了你從此以後到中國定居。”blue湛藍的眸子含情脈脈的看著蘇曉媛。

    蘇曉媛一眼撞進那深邃的藍色裏麵,無法自拔。

    不得不說blue說的情話雖然不夠甜蜜但是卻很打動人,雖然現在蘇曉媛是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女單她對這片土地還是有著深深的眷戀。如果blue可以為了她在此定居當然再好不過了,但是蘇曉媛看不透她的心。她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這一份心意。

    她被拒絕過,還是無數次。她知道這種拒絕有多麽打擊人,她不想傷害blue。但是她也下不了決心接受他。蘇曉媛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blue,你能再給我一段時間考慮嗎?”蘇曉媛斟酌許久說出了這句話。

    聽見蘇曉媛模棱兩可的回答,blue有一點失望。但至少不是拒絕,這就還有希望。所以他也並沒有沮喪,而是對著蘇曉媛溫暖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