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居然不相信!他怎麽可以這麽沒有良心!蘇曉媛氣的都要說不出話來了。蘇曉媛現在才知她和黑名爵之間的信任是這麽的不堪。黑名爵見蘇曉媛沒說話,以為她無話可說。

    蘇曉媛再將視線投向黑名爵,卻發現黑名爵的臉上已被冰冷覆蓋。再也找不到當初的溫柔,隻有置她於死地的凶狠。

    “自己做的還不承認,連方哲生都比你有擔當。”蘇曉媛冷冷諷刺道。

    果然,這一句話成功的激怒了黑名爵。他沒有擔當?方哲生就有擔當了?真是可笑。黑名爵泛濫著危險的氣息,直勾勾的盯著蘇曉媛。

    蘇曉媛看見黑名爵這樣,有一瞬間的害怕。不過很快就又鎮定下來,既然他不認這個孩子那麽也她也沒有什麽好說的。

    黑名爵突然起身,將蘇曉媛推倒在地。然後俯下身來冷冷的看著蘇曉媛,“這個孩子,不可能留下的。”

    然後黑名爵把蘇曉媛晾在原地走了,蘇曉媛摸著肚子狠狠的瞪了黑名爵的背影一眼。

    蘇曉媛知道,她和黑名爵已經走到了盡頭。

    黑名爵走到書房裏,用力踢了一下凳子。這個蘇曉媛居然說他沒有擔當!就在黑名爵氣憤不已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

    他看了一眼屏幕,是徐思倩。黑名爵本不想接,真是煩躁。最後還是接起來了。

    徐思倩甜膩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來“爵哥哥,你有時間嗎?我們一起吃飯吧。”

    黑名爵聽見徐思倩的話心中煩躁不已,但是轉念一想既然蘇曉媛可以和方哲生在一起,那麽他為什麽不可以和徐思倩在一起呢?

    “明天來我家吃晚飯。”黑名爵的語氣不容置疑,沒有給徐思倩拒絕的機會。當然徐思倩也不會拒絕。

    掛了電話之後,黑名爵就洗澡睡覺了。

    翌日。

    黑名爵看都沒看一眼蘇曉媛就去上班了。因為昨天的事情,黑名爵和蘇曉媛之間已經無話可說了。

    蘇曉媛並不知道為什麽徐思倩會來黑名爵家,但是她也沒有說什麽。畢竟她和黑名爵已經沒有關係了。她隻是被黑名爵囚禁的一個女人,更何況她每天都在想如何保住那個孩子。

    徐思倩在看見蘇曉媛的時候,很生氣。方哲生真沒用,居然讓黑名爵把蘇曉媛帶回來了。蘇曉媛在她還怎麽追黑名爵。不過看起來蘇曉媛和黑名爵好像出了什麽大問題,不然黑名爵不會把她帶到家裏吃飯。

    蘇曉媛看著徐思倩走過來上下打量她,眼底升起一絲厭惡。這個女人真是礙眼,和黑名爵無關蘇曉媛就是純粹討厭徐思倩。

    徐思倩又何嚐不是呢?因為蘇曉媛,以前對她不冷不熱的黑名爵越發疏遠她。甚至還因為蘇曉媛威脅她。

    遲早有一天,她會把蘇曉媛從這裏趕出去。

    徐思倩不知道的是,蘇曉媛現在最渴望的就是離開黑名爵身邊。離開這個惡魔。

    蘇曉媛很奇怪,怎麽以前沒有發現黑名爵是這麽一個喪心病狂的人。連一個還未出生的嬰兒都不肯放過。如果她最後把孩子生下來了,她一定不會讓寶寶認黑名爵這個父親。他不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