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次她打算先下手為強,“你幹什麽?”許夢紓一臉疑惑的看著黑名爵。

    黑名爵看著許夢紓這幅模樣,冷笑了一下“蘇曉媛呢?”

    許夢抒看著黑名爵凶狠的模樣,心中一顫。這男人怎麽這麽可怕。“我不知道。”雖然許夢紓有一點被黑名爵嚇到了,但是她怎麽也不會說出蘇曉媛的去向的。

    黑名爵見許夢紓什麽也不說,隻好走了。回到家後,許夢紓才鬆了口氣。這麽強勢的男人,蘇曉媛放棄了也好。

    黑名爵在回別墅的路上一直在思考蘇曉媛會去哪裏,既然不在方哲生那裏也不再許夢紓那裏那麽她會去哪呢?想了良久,摸黑名爵忽然想到一個地方。

    黑名爵馬不停蹄的朝那個地方趕去,他覺得蘇曉媛十有八九是去了那裏。兩個小時後,黑名爵到了目的地。

    是那個小鎮,以前他和蘇曉媛一起在這裏住過。黑名爵一到那裏就直接往大娘的民宿趕去。黑名爵到的時候大娘正在洗菜。

    大娘看見黑名爵之後,笑的褶子都出來了。“你來了?”大娘笑容可掬道。

    黑名爵點了點頭,然後著急道“大娘,之前和我一起的那個姑娘現在在這裏嗎?”

    看著黑名爵這著急的樣子,大娘了然的笑了笑。看來又是吵架了,這小倆口。“不在啊,不過她前段時間來這住了幾天。”

    黑名爵聽見大娘的答案,臉上滿是失落。前段時間?那是什麽時候?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東西的時候,當下是要找到蘇曉媛人在哪。黑名爵失落的走了。黑名爵把剛剛找過的地方一一從腦海中略過,很快他就發現了有一個突破口。

    許夢紓!蘇曉媛就這一個朋友,對於她來說隻有這個許夢抒才會無條件的幫助她。蘇曉媛沒有身份證那麽她住哪呢?她不可能住在許夢抒家,她知道他一定會去找的。那麽就隻有一個可能了,蘇曉媛已經不在這了。

    那麽她去哪了?用的什麽交通工具?她無論去哪都要買票,而買票一定要身份證。她又沒有身份證那麽肯定是用的許夢紓的。

    黑名爵一想到這一方麵,立刻讓秘書去查。很快黑名爵就查到了,她坐的飛機今天上午十一點半的航班。

    真是溜得很快,以為不在這他就不能把她怎麽樣嗎?黑名爵殘忍一笑,隨即買了一張最近的航班也去了蘇曉媛去的地方。

    此時的蘇曉媛已經找好了落腳的地方,她很早以前看到過一次報道。她所在的公司在這裏有一家分公司,所以她才選擇來這裏的。

    因為她沒有身份證,沒辦法住旅館隻能尋求幫助了。蘇曉媛剛下飛機之後,就給他老板打了電話希望可以幫下她。於是老板給分公司的人打了招呼,而分公司的人也很歡迎蘇曉媛的到來。

    蘇曉媛在分公司的安排之下住了下來,也終於緩了口氣。這一天下來,弄得蘇曉媛疲憊不堪。連晚餐都沒吃蘇曉媛就睡了。

    黑名爵從機場裏出來,先去開了一個房。這次不把蘇曉媛逮回去他是不會罷休的。居然敢從他的眼皮子底下逃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