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站在原地,看著蘇曉媛拿著一張四維彩超上麵隱約印著那孩子的輪廓。雖然是不太清晰,但是也看得出一些了。

    蘇曉媛整個人都沉浸在可以看見寶寶樣子的喜悅中,根本沒有注意到黑名爵已經站在她的麵前了。還是方哲生先出聲“黑名爵?”

    蘇曉媛聽見這個名字,下意識的抬頭一看。發現黑名爵就站在她麵前,而且眼睛裏滿是戾氣的看著她。她看了一眼黑名爵,心中古井無波。到現在,她已經可以不再黑名爵麵前表現出任何多餘的情緒。

    而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這冷漠無情的模樣,心中怒火更甚。他伸手去拿蘇曉媛手中的那張四維彩超,蘇曉媛看見之後立刻把手縮到身後。

    不讓他看嗎?就有這麽寶貝她和方哲生的孩子?黑名爵眼裏的怒火仿佛要化為實質,這樣的眼神看的蘇曉媛有一些不舒服。

    方哲生看氣氛緊張起來,朗聲道“黑名爵,請你讓開。”

    黑名爵聽見方哲生開口,眼神轉過去看他。誰料方哲生看見他眼裏的怒意,不怒反笑。他隻不過陪蘇曉媛來一趟醫院,就已經氣成這個模樣了嗎?真是有趣啊。

    方哲生這個笑容在黑名爵眼裏就是挑釁的意思,搶了他的女人還讓她懷孕了很驕傲嗎?是挺驕傲的,可以從他黑名爵口中虎口奪食。

    一旁的蘇曉媛,實在是不想再和黑名爵同處一室了。她伸出手拉了拉方哲生的袖子,示意走了。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這明顯尋求庇護的動作給惹怒了,而方哲生則是一臉享受的看著黑名爵。然後也不顧蘇曉媛是否願意,就攬著她的肩膀往外走去。而黑名爵也任由二人從他身邊經過,隻不過他在蘇曉媛走之前狠狠地看了她一眼。

    這一眼讓蘇曉媛的心七上八下,黑名爵很少情緒外露。以前再生氣也隻是冷冷的盯著她,從來不會露出這麽嚇人的表情。

    蘇曉媛抱著一顆忐忑不已的心回到了方哲生家,方哲生看著蘇曉媛這反應明顯是被黑名爵嚇到了。當即安慰她道“別怕黑名爵,有我在他不能把你怎麽樣。”方哲生的聲音仿佛有著讓人心安的力量,蘇曉媛木木的點了點頭。

    看著蘇曉媛這般乖巧,方哲生很滿意。看來無論做什麽,都不如黑名爵好用。方哲生給蘇曉媛做了飯,她草草的吃了幾口就回房間睡覺去了。而方哲生則是心情很好的把一桌子菜都吃完了。

    另一邊的黑名爵就沒這麽舒坦了,他回到家後直接開了一瓶紅酒。飯也沒吃就直接灌了下去,喝完之後洗了個澡就到書房裏去了。

    喝酒喝的頭有點暈,可黑名爵卻不想睡覺也睡不著。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那麽癡迷他的蘇曉媛會和方哲生在一起,甚至還……

    黑名爵按了按脹痛的太陽穴,閉目養神。良久,黑名爵起身去房間睡覺了。他在剛剛做了一個以後會讓他後悔萬分的決定。他要把蘇曉媛肚子裏的孩子給毀了。

    他怎麽可以懷著方哲生的孩子呢?黑名爵現在隻要一想到蘇曉媛很有可能就躺在方哲生的臂彎裏安睡,他就要抓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