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現在一個頭兩個大,該怎麽辦才好呢?

    而另一邊的蘇曉媛,心中同樣是不平靜。她沒有想到黑名爵會找到方哲生的家。不過就算找到了又如何。他肯定隻是來看看她會不會礙到他和徐思倩在一起吧。

    她對黑名爵掏心掏肺,換來的卻是背叛。黑名爵的心是石頭做的嗎?方哲生看著蘇曉媛倚靠在窗邊蕭瑟的背影,心中很不是滋味。

    還是會被黑名爵影響心情嗎?既然如此,他是時候采取一些行動了一個想法在他心念電轉間形成。這個星期,蘇曉媛又要去做產檢。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方哲生陪著她一起。

    本來蘇曉媛是不想方哲生一起去的,因為她對方哲生還是有提防。但是方哲生說她一個孕婦一個人去不方便,雖然她月份還小。蘇曉媛想了想,答應了。

    其實方哲生早就打聽好了,黑名爵今天要去醫院拿藥。因為之前他勞累過度醫生給他開了藥。

    方哲生停好車,然後下車給蘇曉媛開門。隨即幫蘇曉媛提著包,兩人一齊進了醫院。就在這時,一輛車在他們旁邊停了下來。是黑名爵。

    他剛剛就看見了走在前麵的方哲生和蘇曉媛。然後命司機趕快停車,他好跟上去看看是怎麽回事。如果是方哲生生病了那自然是不關他的事,但是如果是蘇曉媛的話就不好了。

    而且說不定可以趁今天這個機會將蘇曉媛從方哲生身邊帶走,黑名爵快步跟上前麵兩人。

    蘇曉媛並沒有意識到身後多出了一個黑名爵,反倒是方哲生的餘光一直留意著周圍。所以他第一時間就發現了黑名爵跟在他們的身後。方哲生俊逸的臉龐上爬上一絲燦爛的笑容。

    來了嗎?好戲就要開場了。不一會兒,婦產科就到了。方哲生陪著蘇曉媛在外麵大廳等候,終於念到了蘇曉媛的名字,方哲生跟著蘇曉媛進了醫生辦公室。

    而此刻跟在蘇曉媛和方哲生身後的黑名爵,看見二人進去的地方眼睛都直了。黑名爵的手慢慢攥成拳頭,眼睛赤紅的盯著蘇曉媛和方哲生的背影直到他們消失在辦公室門口。

    來這裏意味著什麽?隻有一個可能,那就是蘇曉媛懷孕了!她才離開他多久,就和方哲生搞到了一起。

    黑名爵越想臉色越陰翳,她居然敢背叛他!還懷上了方哲生的孩子!她難道不知道他和方哲生是死對頭嗎?

    他看蘇曉媛這麽急著和他分手就是為了要投向方哲生的懷抱吧!就在黑名爵思考的時候,蘇曉媛和方哲生滿麵笑容的從辦公室裏出來了。

    黑名爵覺得這兩人的笑容是如此刺眼。特別是蘇曉媛臉上笑靨如花,讓黑名爵很想摧毀。蘇曉媛的父母害死了他的父母,現在蘇曉媛又背叛他。想到當初他還帶著蘇曉媛去了父母墳前,黑名爵就覺得可笑。

    他居然還認為可以和蘇曉媛長相廝守,上一輩的恩怨到了他們兩人這就可以煙消雲散。畢竟他也讓蘇曉媛的父母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可是蘇曉媛居然敢背叛他!這是黑名爵無法忍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