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脫了鞋,進了門。就看見黑名爵在收拾碗筷。這可讓蘇曉大跌眼鏡,黑名爵從來不做家務的。今天居然主動收拾碗筷,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蘇曉媛張大著嘴,到餐桌邊坐下。黑名爵見蘇曉媛用這幅表情看著他,不禁失笑。

    不就收拾個碗筷,有什麽好驚訝的。兩人坐下開始吃飯,不過蘇曉媛卻還是用一副驚訝無比的眼神看著黑名爵。

    黑名爵無奈的放下了碗開口道,“有這麽驚訝?”

    蘇曉媛也不說話,隻是使勁的點了點頭。黑名爵見此,笑了一下。

    吃完晚飯,黑名爵坐在沙發上看新聞。蘇曉媛端著洗好的水果坐過去,“你今天中什麽邪了?”

    黑名爵一聽蘇曉媛說他中邪了,立刻一個眼刀子甩過去。蘇曉媛吐了吐舌,看著黑名爵。

    見蘇曉媛一臉求知,黑名爵淡淡道“我的公司……恢複了。”

    蘇曉媛聽罷,神情興奮的抱住了黑名爵。太好了,她就知道黑名爵總有一天會東山再起的。但是沒有想到會這麽快。

    她男人就是這麽厲害,她感覺到前所未有的驕傲。她做的那些努力沒有白費。

    吃完晚飯,黑名爵和蘇曉媛說明天周末帶她去逛街。這讓蘇曉媛高興的差點跳起來。

    黑名爵已經很久沒有和她去逛街了,蘇曉媛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黑名爵對於興奮異常的蘇曉媛,也隻能寵溺一笑。

    蘇曉媛拉著黑名爵去了百貨商場,然後走進了一家專賣店。黑名爵的西裝一直都是在這家店買。

    黑名爵見那個選來選去的忙碌身影,心中滿是滿足。可以看出在蘇曉媛心中最重要的就是黑名爵了。

    說帶她來逛街,反而是給他選衣服。蘇曉媛選中了一對袖扣,然後叫黑名爵過來試一下。

    黑名爵看了兩眼,就叫服務員包起來了。

    然後蘇曉媛還給黑名爵拿了兩條領帶,還親手幫黑名爵係上了。黑名爵低頭看著蘇曉媛的頭頂,眼底滿是寵溺。

    黑名爵把蘇曉媛的選的東西全都買了之後,就帶她去吃飯。

    黑名爵點好菜之後,還給蘇曉媛定了一束花。蘇曉媛從洗手間回來,就看見黑名爵手上拿著一束花。

    黑名爵真是越來越會玩花樣了,黑名爵將那束花遞給蘇曉媛。蘇曉媛收下後,黑名爵拿了杯冰激淩給他。

    蘇曉媛有點疑惑,為什麽要先吃甜點呢?可是黑名爵一直看著她,蘇曉媛隻好吃了。

    蘇曉媛隻顧著吃,沒有看見黑名爵向來波瀾不驚的眼睛裏有些緊張。

    吃著吃著,蘇曉媛感覺到嘴巴裏有點硬硬的東西。蘇曉媛吐出來之後,看見手心裏有一個亮亮的東西。

    蘇曉媛定睛一看--是一枚戒指。

    蘇曉媛捂住嘴巴,眼裏閃著點點淚光。驚訝的看著黑名爵,他這是什麽意思?要和她求婚嗎?

    黑名爵卻隻微微呡了口紅慢條斯理道“送你的禮物,算是我們的定情信物。”

    蘇曉媛聽罷,有一瞬間失望。但是更多的還是開心。雖然這不是求婚戒指,但卻是他們二人的定情信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