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帶著受驚的蘇曉媛回到家。蘇曉媛實在想不到這個徐思倩身為一個千金大小姐,居然這麽瘋狂。

    雖然她已經回到家了,但那種害怕依然縈繞在蘇曉媛的心頭。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心疼不已。如果徐思倩以為這樣就能讓他黑名爵妥協的話,就太小看他了。

    他遲早會讓她受到懲罰。

    徐思倩自那天威脅了黑名爵之後,雖然他答應了但她心中還是有些不安。

    她內心不安卻無處傾訴,憋的很苦。如果她父親知道她做這種壞事的話,不知道會怎麽樣。

    黑名爵從那天起就開始更加仔細的收集證據,他很擔心蘇曉媛的安全可是蘇曉媛又想去上班。

    黑名爵也不想勉強她,隻能交代她自己注意一點。

    徐思倩現在天天活在不安裏,生怕哪一天警察會來找她。她現在也不願意出門。

    就在徐思倩已經快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她家裏來了不速之客。

    聽見有人敲門,保姆去開門。可打開之後徐思倩差點嚇哭了。居然是警察!

    黑名爵竟然騙她,她都說了不報警為什麽警察又上門來了?怎麽辦?難不成她要去坐牢嗎?

    徐思倩他父親則很淡定,但是又有些奇怪,這些警察怎麽會突然上門來呢?

    “請問這裏誰是徐思倩小姐?”其中一名警察說。

    徐思倩聽見警察叫她,手都有一些顫抖。她猶豫著要不要回答,這時候他父親開口了“請問警察同誌找我女兒有什麽事情嗎?”

    警察聞言看了她父親一眼,公式化道“我們懷疑她犯了故意傷人罪。”

    徐思倩父親聽了,滿臉震驚和憤怒。他的倩倩怎麽會故意傷人呢?到底是誰報的案?

    那人肯定是妄想陷害徐思倩!一定是那個黑名爵了!

    可他為什麽要大費周章的做這種事情呢?到底徐思倩做了什麽讓他如此惱怒?徐思倩父親覺得有必要問一下了。

    “警察同誌,我女兒現在在外地過幾天才會回來。到時候我通知你們,可以嗎?”徐思倩父親略帶歉意道。

    那兩個警察思考一番後,同意了。

    當警察走了之後,徐思倩父親嚴肅的看著她。

    徐思倩感覺到父親真的生氣了,可她又不知道該怎麽說。不過承認的話,他父親會不會不理她呢?

    看著徐思倩支支吾吾的模樣,她父親心裏的猜想已經確定了七八分。看來他的女兒真的是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那些警察說的是真的嗎?”徐思倩父親聲音夾雜著怒氣與不確定。

    徐思倩看著父親這著急的模樣,幹脆破罐子破摔道“是……我之前綁架了蘇曉媛……”

    她父親一聽,不敢置信。他一直隻是覺得徐思倩有點小姐脾氣,但是心眼不壞。可他怎麽也沒有想到,徐思倩居然會做出這種違法的事情。

    他整個人仿佛蒼老了許多。雖然是徐思倩做錯了,但是他不能讓他女兒去坐牢,不然她這一輩子就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