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蘇曉媛這般充滿生氣的模樣,方哲生覺得他的心裏得到了滿足。果然還是要把她拘在他身邊,這樣他才會比較開心。

    方哲生絲毫不覺得他這想法有多自私,喜歡就要得到不是嘛?

    這已經是她被方哲生軟禁的第二日了。不行!她一定要逃出去!

    可是她既沒有手機,車鑰匙也被仇雨拿去了。就算逃走了要如何回到市區呢?

    奇怪,她忽然不見難道公司都沒有察覺的嗎?這些人真是吃幹飯的!怎麽連她助理都沒有發現?

    原來她在公司的人際關係很差?所以都沒有人發現她不見了?

    就在蘇曉媛苦惱如何逃出去的時候,終於有人意識到不對勁了。那就是黑名爵,他已經很久沒有聽到蘇曉媛的消息了。

    黑名爵打電話去了蘇曉媛公司問,她公司隻說蘇曉媛請了一段時間假。

    因為蘇曉媛自複出以來,工作行程一直都排的很滿。所以她一請假,公司就批了。

    在公司沒見到人,黑名爵又去了她家。但是敲了許久的門,也沒有人開。之前也發生過這種情況,所以黑名爵也就沒放在心上。可能是他最近太忙了,有點患得患失了。

    蘇曉媛在方哲生的別墅裏待的都快生無可戀了,整天唯一的娛樂活動就是和方哲生大眼瞪小眼。偏偏方哲生還很樂衷於這項娛樂。這讓蘇曉媛很絕望。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蘇曉媛找到了一絲逃出去的機會。

    她趁方哲生上廁所的時候,跑到門口準備出去。結果被發現了……

    真是倒黴……方哲生一出來,就看見蘇曉媛鬼鬼祟祟的站在大門口。她這一舉動,讓方哲生很生氣!

    真是對她太溫柔了啊,方哲生麵無表情的走過去。蘇曉媛看見這樣的方哲生,心間升起一絲恐懼。

    方哲生定定的看了蘇曉媛一眼,一下子就把她壓在門上強吻了下去。

    蘇曉媛不停掙紮,無奈方哲生力氣太大。最後還把蘇曉媛的嘴唇咬破了。嚐到嘴裏的血腥味,方哲生笑的妖豔。

    蘇曉媛從來沒見過笑成這樣的方哲生。他一向示人的都是風度翩翩,溫潤如玉。蘇曉媛沒想到在他如春風的外表下居然還隱藏著這麽瘋狂的樣子。

    黑名爵今天又去問了一次蘇曉媛公司,可他們給出的答複仍舊是沒來。而且蘇曉媛也沒有說什麽時候返回。

    這讓黑名爵確定了,蘇曉媛指定是出事了。不然不可能這假一直請的去吧?

    那麽到底是誰搞的鬼呢?難不成是徐思倩?不太可能,據說最近他那義父又不讓徐思倩出門了。

    難不成是仇雨?也不是,她最近都沒有出現在他們周圍。方哲生?不可能他都還在牢裏呢。黑名爵迅速否定了這個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