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黑名爵老神在在的坐在沙發上。儼然一副他才是這個家的主人一樣。

    蘇曉媛見他這個樣子,走過去一把拉起黑名爵。他以為蘇曉媛要帶他去參觀房間,絲毫沒有反抗。

    卻沒想到,蘇曉媛拉著他到了大門口。趁他一個不注意就開門把他推了出去。

    等黑名爵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站在蘇曉媛家門外了。

    這時,他剛要發作就聽見裏麵傳來一道冷漠的聲音“你走吧,我不想看見你!”

    黑名爵一聽,便抬手瘋狂的開始敲門。什麽叫做不想看見他?今天一定要讓蘇曉媛解釋清楚!

    可蘇曉媛不管黑名爵如何敲門,都不理會。最後黑名爵無可奈何的離開了。

    當敲門聲停下來幾分鍾後,蘇曉媛走到門口透過貓眼看門外。已經沒有了黑名爵的身影。

    她心裏恍然若失,又高興又失落。高興是因為她成功的逃避了黑名爵,失落是因為他不在了。

    黑名爵回到別墅躺在床上,聽見手機叮咚一聲響,他仔細一看原來是每個月固定的匿名資金又到賬了。

    到底是哪位好心人寄的呢?黑名爵不知道,算了不去想。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的。

    蘇曉媛放下手機,看著那筆錢已經寄出去了心裏鬆了口氣。她一直都是匿名寄的,所以黑名爵到現在也不知道其實一直在暗中幫助他的人就是她蘇曉媛。

    她害怕如果黑名爵知道以後,會不要她的。所以隻能想出這麽個辦法來。希望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可這世上的事情總是不盡如人意,越不想別人知道的別人就越會知道。

    她摸著手機,想給黑名爵打個電話。但是打過去又要說什麽呢?

    蘇曉媛不知道。

    另一邊的黑名爵,握著手機看著那寫著蘇曉媛的號碼。很想打過去但是又不敢。

    突然,兩個人不小心都滑到了撥通鍵。電話裏麵傳來的卻是:您撥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兩人失落的掛了電話,一夜無眠。

    終於,等到黑名爵有時間了。他立刻著手去查每個月那筆匿名寄給他的錢是從哪裏發出的。

    嗯?這個名字有點眼熟啊……哦,對了!是蘇曉媛的那個老板。怎麽會是他呢?

    肯定是蘇曉媛用他的名字寄的!肯定是這樣!

    黑名爵立刻出門朝蘇曉媛公司趕去。

    黑名爵到了蘇曉媛公司樓下,一進去才發現他根本不知道蘇曉媛的辦公室在哪。

    他走到前台,詢問到蘇曉媛的辦公室之後就上樓了。

    當他進了蘇曉媛辦公室後,並沒有發現她就在走廊上看見他進去了。

    他怎麽會找來公司?怎麽辦?剛好老板出來準備下班,蘇曉媛拉住老板就說:“你幫幫我,黑名爵現在就在我辦公室你讓他趕緊走。”

    看著蘇曉媛那懇求的眼神,老板心一軟便答應了。

    哢擦……

    黑名爵聽見開門聲,以為是蘇曉媛立刻回頭去看。卻沒想到是她老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