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二人試睡的時候,黑名爵出現了。

    他接到手下的報告,說蘇曉媛和一個男人先是去看了房,現在又來買床!

    這可氣的他不輕,所以趕快趕來了。當他到的時候,看見蘇曉媛居然和那男人躺在床上說說笑笑的時候。他的怒氣再也遏製不住了!

    黑名爵快步走上前去,一用力就把蘇曉媛從床上拉了起來。並且用眼神威脅蘇曉媛的老板。

    她老板隻是笑了笑,便從床上坐起來。“看來不需要我陪你了,那我就先走了。”說完後就走了。

    黑名爵狠狠的盯了那背影一眼,隨即回頭居高臨下的看著蘇曉媛。真是不讓他省心!

    他和徐思倩鬧緋聞,她就和別的男人去看房買床!這是要做什麽!要結婚嗎?

    黑名爵二話不說,拉著蘇曉媛就上了車。等她一上來,就把車落了鎖。蘇曉媛看著黑名爵這動作心裏有些甜蜜。

    不過沒有表現出來,“你要幹什麽?”

    她還問!居然還敢明知故問!“你和那男人什麽關係?你想死嗎?”黑名爵兩隻手抓著蘇曉媛的肩膀問。

    力氣大的,蘇曉媛都感覺她要被黑名爵捏碎了。

    這樣看,他還是在意他的。蘇曉媛心中想到。

    就在她要說話時,黑名爵的電話響了。是徐思倩,黑名爵本不想接。但是一直響,隻好接了。

    一接起來,就聽見徐思倩軟綿綿的聲音從電話裏麵傳來。

    說是要黑名爵陪她去買衣服,然後一起參加宴會。聽見前半句黑名爵眼神裏滿是不耐煩,但是一聽見宴會立刻眼睛亮了。

    連忙問是什麽宴會,徐思倩說是她父親組織的一個商業宴會。一聽見是他義父辦的,黑名爵立刻答應下來。

    這時蘇曉媛看著黑名爵這麽急切的模樣,淡淡道“把門開一下。”

    黑名爵愣了一下,把鎖給開了。蘇曉媛徑直下車,話也沒有說一句就走了。黑名爵也沒有在意,因為他現在心裏全是等下的宴會。

    他現在公司急需人脈,所以他必須去。

    至於蘇曉媛,等他空下來再去找她吧。反正她一直都在那,不會走。

    蘇曉媛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因為她很著急要住進那個房子。所以一個月就裝修好了。

    住進去之後,她才感受到有家的感覺。當初買這個房子真是正確的決定,這世界上誰都靠不住。唯有自己!

    她不知道黑名爵把她當什麽,兩人也沒有正式確定關係。上次黑名爵帶她去了掃墓,在他父母墳前說的那番話。她都當真了,可黑名爵好像並沒有放在心上。

    不然他也不會和徐思倩走那麽近,她幫他去籌錢被說成施舍。可能她的幫助是施舍而徐思倩的幫助則是雪中送炭吧。

    這一個月黑名爵都在忙公司的事情,都沒有那麽忙的時候他才想起蘇曉媛。剛想打個電話給她,撥過去發現是空號。

    這女人換了號怎麽不說,黑名爵有些疑惑。他還沒有意識到,蘇曉媛不理他的事實。

    對了,蘇曉媛現在住哪?黑名爵不禁失笑,他居然連蘇曉媛現在住哪都不知道。

    他還隱約記得蘇曉媛之前的模特公司在哪。他去了那公司找她,卻被拒絕了。說是要預約,不然見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