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定睛一看,那資料是仇雨的。黑名爵沒事查仇雨幹什麽?蘇曉媛一臉不解,不過很快她就知道為什麽了。

    隻見黑名爵自言自語道:“就是她害得我公司破產!”

    蘇曉媛聽罷,驚訝不已。她必須去向仇雨要一個為什麽!她好心好意的推薦她去黑名爵公司上班,她居然把黑名爵的公司搞破產了!

    蘇曉媛和黑名爵說了一聲,就出門了。黑名爵準備去找仇雨。希望從她那裏得出背後主謀。

    可當他看見仇雨的時候,她旁邊居然坐著蘇曉媛!這是什麽情況!難不成她和仇雨是一夥的嗎!

    黑名爵再也沒有了質問仇雨的興致,開著車就走了。

    “你為什麽要害黑名爵破產!”蘇曉媛生氣道。

    仇雨淡淡道,“我就是看不慣他。”

    聽見昔日的朋友這麽說,蘇曉媛覺得很失望。

    就在剛剛,黑名爵開著車心裏想著剛剛仇雨和蘇曉媛交談的那一幕。沒有看見從拐角處駛來了一輛大貨車。

    等他看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當黑名爵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在醫院裏映入眼簾的是徐思倩關懷的臉。

    徐思倩看見黑名爵醒了,很高興急忙扶他坐起來。還把剛剛帶過來的雞湯端給黑名爵。

    徐思倩看了看黑名爵受傷的手臂,小心翼翼道“爵哥哥,要不我喂你?”

    黑名爵麻木的點了點頭,他的腦子裏還是不斷回想起蘇曉媛和仇雨交談的模樣。

    難道真的是她叫仇雨來偷文件的嗎?可是仇雨明明就更不方便,如果是她本人的話,他根本就沒有防備。

    這樣想著,黑名爵機械的吞咽著徐思倩喂的雞湯。

    這溫馨的一幕盡數落盡門外蘇曉媛的眼裏,她剛剛得知黑名爵發生車禍。便連忙趕過來,結果到了病房門口就看見剛剛那一幕。

    她鬆開了握在門把手上的手,轉身離開。她知道黑名爵的公司已經破產了,如果要東山再起的話一定需要很多資金。

    她想幫黑名爵,隻有一個途徑。就是走秀。她之前是超模,因為黑名爵的反對她便退出了模特界。

    但是現在如果要去籌齊黑名爵需要的資金,必須通過走秀才有可能實現。想好之後,蘇曉媛打算明天就去老東家那裏問。

    “笙愛怎麽突然來找我了?”一個英俊不凡的男人說道。

    “我需要一筆錢,數目不小,希望你能借給我。”蘇曉媛目光炯炯的看著那男人。

    這男人便是她之前在外國的東家,因為是中國人所以把總公司搬到了中國。蘇曉媛以前在他們公司發展的很好,後來跟隨他們回國。

    那男人沉思了一會說,“我可以借給你,不過你必須複出。”

    複出?黑名爵不讓她再走秀了,但是為了他的事業……

    蘇曉媛咬咬牙答應了,大不了以後再和他解釋。

    那男人開心的笑了,這個台柱子回來了。他們公司將會更上一層樓。

    蘇曉媛本來想去醫院看黑名爵的,但是一想到徐思倩在那裏她就不想去了。既然他都有人陪了,那她還去幹什麽?

    蘇曉媛早早的洗澡睡覺,明天就是正式複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