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哥哥你在哪?快回來帶她走啊!難道她要在這沒人的地方待一輩子嗎?

    徐思倩漸漸絕望,她開始大喊救命。可是這裏根本就沒有人經過,徐思倩開始往回走。可是她一個弱女子靠一雙腳也走不了多遠,就精疲力竭了。

    她還在黑名爵到底為什麽要把她扔在這裏?徐思倩現在很想她父親,如果父親知道了她現在的處境的話。一定會來救她的!

    可惜這裏沒有信號,電話也撥不出去。突然開始下雨,她小跑著想尋個地方躲雨,可這裏是你空曠並沒有什麽遮擋物。最後隻好跑到一棵樹下暫避。

    雨停之後徐思倩繼續走,因為下過雨的緣故地上的土都變成了濕泥弄髒了她昂貴的高跟鞋。而衣服也被雨水打濕貼在身上,徐思倩看著她這悲慘的模樣,臉上不禁流下眼淚。

    長這麽大,她何曾吃過這樣的苦?心中抱怨著,沒有看到腳下的一塊凸石。高跟鞋一踩上去,跟就崴斷了。她看見這一幕,氣急敗壞地把兩個腳的鞋子都脫了下來,扔在一旁。

    最後隻好用赤腳走路,從下午走到傍晚依舊沒有走到有人的地方。

    而另一邊的黑名爵義父則是急紅了眼。現在已經很晚了,他那女兒還沒有回來。

    這時候,黑名爵來了一個電話。“義父,我剛剛有點急事就先回來了。結果把思倩給忘了。”

    聽見黑名爵抱歉的話語,他來不及生氣就問道“她在哪?我去接她,!”

    黑名爵將那個地方告知義父之後便掛了電話。

    徐思倩已經不走了,坐在地上揉著酸痛的腳。這什麽破地方啊,這麽難走!

    正當她抱怨的時候,忽然發現遠處有車燈照過來。她趕緊站起來,對著那車招手。此刻坐在車裏的徐思倩父親看見女兒這麽狼狽的樣子,心中心疼不已。

    趕緊下車走過去,徐思倩一見是父親立刻撲進他懷裏哭了起來。終於將她心中的委屈盡數發泄出來後,她才抬頭可憐兮兮的問“爸爸,爵哥哥呢?”

    她父親現在一聽見黑名爵就來氣,居然把他女兒忘記在這荒郊野嶺之上。他才不會聽信黑名爵的一麵之詞。

    況且以黑名爵的性格不像會是把徐思倩忘記了,而是根本就不想帶她回來!他的倩倩怎麽會看上這樣一個白眼狼!

    他心中這麽想,但是卻沒有說出來。然後用手拍了拍徐思倩身上的髒泥,就帶她回家了。

    徐思倩走了一下午的山路早已疲憊不堪,很快就睡著了。她父親看見她睡著之後,轉身去了書房。

    黑名爵居然敢傷害倩倩,看來當初收養他真是個錯誤的決定!既然黑名爵這麽不顧情麵,那麽他也可以……

    次日,黑名爵的辦公室裏--

    黑名爵義父雙腿交叉的坐在沙發上,一雙充滿智慧的眸子牢牢的盯著黑名爵。而黑名爵也毫不怯場的看了回去。

    黑名爵義父在黑名爵的眼睛裏看見了勃勃的野心和勢在必得的自信。果然年輕就是好,有著敢放手一搏的勇氣。不過和他博弈,可不是有勇氣就夠了!

    黑名爵知道他義父已經看出來徐思倩被拋在荒郊野嶺的事情是他故意為之。不過知道又怎麽樣?誰讓她動蘇曉媛!

    終於是他義父沉不住氣了,“你真的打算和我決裂嗎?”

    黑名爵聞言挑了挑眉,慢條斯理道“是她算計我在先,我隻不過是討了點利息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