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顫抖著聲音問,“大哥,這是哪兒?”

    那男人聽見蘇曉媛趙大哥心情很是愉悅當下沒有思考就說出了地址。

    黑名爵聽見地址之後,立刻叫司機開去那裏同時還報了警。

    蘇曉媛也不知道黑名爵到底有沒有聽見那個地址,但是她期盼著黑名爵趕快來救她。

    她快受不了那個男人的了猥褻了!如果黑名爵再不來的話,她可能再也不想回去見他了。

    終於在蘇曉媛都快灰心的時候,眾人聽見外麵有警笛的聲音。然後那個男人再也顧不上動蘇曉媛了。

    甚至一巴掌掃在蘇曉媛的臉上,肯定是這賤人通知了警察!果然,有個眼尖的人看見了蘇曉媛後麵的手機。

    看見還通著的電話,男人一腳踹在蘇曉媛的身上。這是,黑名爵剛衝進來就看見這一幕。

    黑名爵身上的憤怒仿佛要化為實質,一雙黑眸如野獸般盯著那群男人。

    跟在黑名爵身後的還有警察,那群男人很快就束手就擒了。

    黑名爵心疼的抱住蘇曉媛,安撫的拍著她的背。

    “沒事了,沒事了。”黑名爵柔聲說道。

    蘇曉媛靠在黑名爵懷裏不停地啜泣,“我,我還是幹淨的……”

    聽到這裏黑名爵更心疼蘇曉媛了,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她還顧忌他的感受。生怕他會嫌棄她,都怪他以前沒有給她安全感。

    導致現在她一發生什麽事,就害怕黑名爵會不要她。黑名爵安撫好蘇曉媛把她哄睡著之後,黑名爵去了警察局。

    到底是什麽人在背後策劃這一切,如果被他找出來了,一定不會放過那個人。

    警察看見黑名爵來了,立刻領他去見了那幾個男人。

    黑名爵掃視著那群人,而那群人心裏也很忐忑。

    他們雖然沒什麽大出息,但是報紙新聞還是看過的。知曉眼前這個男人就是商業大佬黑名爵!

    早知道就不為了那點錢去開罪這麽一位大人物了。黑名爵看向警察,警察趕緊說道“他們都招了,是一個女人雇的他們。要求是要他們強暴……”

    黑名爵點點頭示意知道了,轉而眼神冰冷的看著那群人。

    那群人在黑名爵的注視下,仿佛已經預料到了他們的結局。肯定不會太好!

    黑名爵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查出那個女人是誰。黑名爵將他認識的女人都在腦子裏飛快的過了一遍。

    到最後唯有一個可能人選。就是徐思倩,當初她離開別墅時的那個眼神,黑名爵到現在都還記得。就那天他趕去救蘇曉媛時,徐思倩突然來找他攔住他不讓他走。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證明那個人應該就是徐思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