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裏--

    蘇曉媛直直的盯著坐在她旁邊的黑名爵。看了許久,黑名爵卻仿佛感覺不到蘇曉媛的存在一般。也沒有轉頭看她,蘇曉媛隻好放棄轉而去看窗外。

    黑名爵真的會告訴她父母的線索嗎?蘇曉媛不確定。

    正想著,車停了下來。

    黑名爵率先下車,沒有等蘇曉媛就徑直往大廳裏走去。

    蘇曉媛趕緊跟上去,卻看見黑名爵正在和一個衣著華麗的女人交談。

    她也不好過去打擾,隻好悻悻的走到一個角落裏坐了下來。

    此時正在和別人調笑的周浩慶瞟到了獨自一人在喝飲料的蘇曉媛。整了整衣服,就朝她走過去。

    “曉媛,一個人啊?要不要我來陪你聊聊天?”周浩慶說著將手上的酒杯放下,就坐了過去。

    蘇曉媛見周浩慶靠過來,悄悄的挪了挪椅子。周浩慶見她這樣也不惱反而臉上蕩漾起一抹邪氣的笑。

    他偷偷的覆上蘇曉媛握著杯子的手,蘇曉媛感覺到後立馬抽開手。眼睛瞪圓了的看著周浩慶。

    此刻她麵上已有一層薄怒,剛欲開口嗬斥周浩慶。卻看見黑名爵已經和那個女人在大廳中央跳起舞來,看起來頗為親密。

    這一幕看的蘇曉媛心中酸楚不已,當下便拿起桌上的酒開始灌。

    周浩慶見蘇曉媛這般模樣,又起了挑逗之心。

    他的手漸漸的放在蘇曉媛的肩頭上,蘇曉媛將周浩慶的手拂開。可周浩慶卻還不死心,依舊摟著蘇曉媛。

    蘇曉媛也懶得反抗了,隻是悶頭喝酒。在這大庭廣眾之下而且她和周浩慶還有婚約在身。如果鬧出了笑話,黑名爵回去之後還不知該怎麽說她。

    終於,宴會結束了。

    蘇曉媛喝的有些神誌不清了,而周浩慶則趁機揩了不少油。黑名爵走過來看見蘇曉媛這個模樣,眸色漸深。

    回到別墅,黑名爵將蘇曉媛扔在客廳的沙發上。

    讓周姨給蘇曉媛熬了醒酒湯,就準備上樓睡覺。

    豈料沙發上的蘇曉媛一見他要走便踉踉蹌蹌的起身拉住他的手。

    黑名爵回頭麵無表情的看著蘇曉媛。

    “黑名爵我好喜歡你。你可不可以……解除我和周浩慶的婚約?

    我真的不想嫁給他。”蘇曉媛說著聲音帶了哭腔。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那紅紅的眼眶,什麽都沒說。隻是拂開了她的手,轉身上樓去了。

    蘇曉媛見黑名爵這幅不想理會她的模樣,仿佛被抽掉全身力氣似的癱倒在沙發上。

    眼淚沾濕了抱枕,她幾乎哭了一夜。

    最後在快天亮的時候才睡過去。等她再次醒來的時候,黑名爵已經走了。

    蘇曉媛緩緩坐起來,揉了揉太陽穴。昨晚雖說是喝了醒酒湯,但頭還是有點痛。

    又想起昨日她對黑名爵說的那番話,而對方不甚在意。蘇曉媛的嘴角勾起一抹苦澀的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