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離家出走之後,想去的是第一個地方的是陳姨的家,但是就在走的一半的時候,她讓出租車掉了個頭,走了相反的路。

    黑名爵的手段她知道,蘇曉媛也沒有奢望黑名爵會找不到她,她隻是想盡量的拖延被找到的時間而已。要是在陳姨家找到了自己,那他會以為陳姨是同犯,要是他因此對付陳姨,那可不行。

    在這個小旅館休息的原因有二,一是這裏不要登記身份證,這樣可以避免黑名爵查到自己,二是這裏的流動人口很多,要是自己被發現了,逃跑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蘇曉媛在這裏安安靜靜的住了三天,最後她想著,既然已經脫離了黑名爵的圈子,那她就應該自食其力。

    雖然她的私房錢有不少,但是這樣坐吃山空的話,最後也會花完的。

    蘇曉媛看到來房間打掃衛生的阿姨,就順口問了一句,“你們這裏招服務生嗎?”

    阿姨抬頭看了她一眼,有些渾濁的眼睛上上下下的掃視著蘇曉媛,看的她有些心慌。

    最後阿姨說:“招!一個月一千塊,包吃包住。”

    蘇曉媛覺得一千塊有些太少了,她平時隨隨便便在網上畫個東西都不止這個價。

    不過她現在不能用身份證,文憑什麽的自然也不能用,既然這裏包吃包住,那就先在這裏試一下。

    蘇曉媛就跟著阿姨搬到了員工住的房間,這裏比客房差多了,不過蘇曉媛給自己打氣,吃點苦沒什麽,以後等這陣子風頭過了,她就出去找更好的工作。

    蘇曉媛每天的工作就是收拾房間,旅館裏各種各樣的客人都有,大多數都是些沒什麽素質的人。

    蘇曉媛覺得自己跟塔姆格格不入,好像都生活的都不是一個世界。

    有一些客人會拿邪惡的眼光看蘇曉媛,她轉頭直視那人,沒想到他居然說:“美女,要不要跟哥哥玩一次,哥哥給你小費!”

    蘇曉媛嚇的趕緊出去,她把情況跟老板說了之後,老板眼神怪異的看著她,當是之後,她就被調到一些有女性客人的房間打掃。

    蘇曉媛以為這個老板是一個好人,但是到了晚上,蘇曉媛要休息的時候,老板來敲她的房門。

    老板是一個中年婦女,蘇曉媛沒什麽防備就開了門,老板把手裏的一堆卡片塞進她的手裏,“每個房間裏發幾張。”

    蘇曉媛仔細一看,卡片上竟然是幾個穿著製服和比基尼美女搔首弄姿的圖片。

    “這是犯法的!”蘇曉媛以為老板從事了這樣的工作,連忙推遲。

    老板抽著煙說:“這是別人放在這裏的,必須要發!”

    蘇曉媛不敢跟老板強,她隻能硬著頭皮,往客房的門縫裏塞小卡片,在被幾個客人撞見了之後,還被調笑了一番,還好她跑的快。

    到了晚上,蘇曉媛聽到隔壁的房間裏傳來了女人的曖昧聲音,她嚇的拿被子蒙住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