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蘇曉媛跟老板辭職,說自己幹不了這活。

    老板撇了她一眼,就說:“就做了這幾天,沒工資給的啊!”

    蘇曉媛哪裏還敢要工資,老板也是個會看人的,蘇曉媛一看就是千金大小姐,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離家出走了,來這裏體驗體驗生活。

    這種不知民間疾苦的大小姐,還是早點走了,免得惹事。

    蘇曉媛知會了老板後,就回房間收拾東西,突然,本來應該是半掩的門,被關上了。

    蘇曉媛驚的跳了起來,她拿起旁邊的煙灰缸放在胸前,準備拿它做武器。

    哪想到,轉過來一看,來人竟然是黑名爵!

    “把手裏的東西放下!”黑名爵一看到蘇曉媛拿煙灰缸要砸自己,臉色就沉了下來。

    在外放養了幾天,就學會拿東西砸人了!果然應該吧她好好的圈養在別墅裏!

    蘇曉媛見到黑名爵是欣喜的,她忘了之前兩人在吵架。

    在這裏危機四伏的破舊旅館裏,黑名爵的出現就像是上帝一般,把她從泥潭裏拉了出來。

    黑名爵打量了一下周圍的環境,很不屑的說:“這就是你住的地方?”

    蘇曉媛把手背到背後,她低著頭小聲的說:“這裏其實還好,包吃包住的……”

    “還好?”黑名爵打量著還穿著圍裙的蘇曉媛,突然把臉湊到她耳朵邊吹了一口氣,“你都學會半夜發小卡片了,這叫還好!”

    蘇曉媛的臉色爆紅,她退後了兩步,然後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黑名爵知道了?難道他一直偷偷監視著自己?

    黑名爵步步緊逼,他把頭埋在了蘇曉媛的頸部,輕輕的嗅了嗅,沒想到那些低劣的沐浴乳的味道,此刻都變的香甜了起來。

    他如幽蘭微微吐氣,“你知道那些小卡片的意思麽?”

    蘇曉媛現在羞愧的要死,這麽丟臉的事情都被黑名爵知道了,以後還不知道他會怎麽嘲笑自己。

    “當,當然知道!”蘇曉媛也不是什麽都沒經曆過的小女生了,給她那些經驗的還是麵前的這個男人。

    黑名爵的眼珠是純正的黑色,他直直的盯著一個人看的時候,誰都無法抵擋他的魅力,就像是要被吸入那古井無波的黑色中去。

    等蘇曉媛被黑名爵的美色誘惑了之後,黑名爵勾起唇角,把蘇曉媛壓倒在床上……

    最後在迷迷糊糊中,蘇曉媛想到,她似乎之前和黑名爵吵了一架,現在應該還沒有和好,怎麽莫名其妙的就滾到床上去了呢?

    等到她再次醒來時,已經回到了別墅裏,隻是她在黑名爵的房間裏。

    蘇曉媛抱著被子露出光滑的背脊,上麵呈現出一種粉紅的蜜色,像綢緞一樣的細膩柔軟。

    可惜的是,上麵有一些濃重的紅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