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放開她,蘇曉媛馬上摔倒在地上,不住的咳嗽。

    黑名爵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冰冷的語氣讓蘇曉媛猶如跌入了寒冷的地窖,“你越來越不聽話了!”

    蘇曉媛的怒火一下子就冒出來了,她猛的站起來,抬頭站黑名爵的麵前,他們倆的鼻子貼著鼻子。蘇曉媛狠狠的說:“我不是你養的寵物,為什麽一定要聽你的話!”

    一時間辦公室裏劍拔弩張,黑名爵嗤笑了一聲,“好!你果然長大了,翅膀變硬了!”

    蘇曉媛咬著牙說:“你憑什麽說我,青天白日的你跟個來曆不明的女人在辦公室裏卿卿我我,你根本不值得我的喜歡!我算是看透你了!”

    話剛落下,連蘇曉媛都愣了一下,她捂住自己的嘴巴,怎麽也不相信,這麽傷人的話是從自己的嘴巴裏說出來的!

    黑名爵的臉黑了,他的眉間皺起深深的溝壑,淩厲的下顎骨微微下垂,俯視著蘇曉媛,“你說什麽!”

    蘇曉媛搖搖頭,連連後退了幾步。

    黑名爵突然拉過在一旁看戲的曾寧,猛的俯身吻上了她的唇。曾寧嚇了一跳,黑名爵的吻冰冷,粗糙,沒有一絲絲對女人的憐惜。

    蘇曉媛呆呆的看著麵前的一幕,如果她是一個局外人,這想必是很美好的一幕,俊男美女擁吻的場麵,像韓劇一樣的浪漫。

    但是裏麵的男主角卻是自己喜歡的人!

    蘇曉媛仿佛聽到了自己的一片真心碎的跟冰碴子一樣,劈裏啪啦的落在地上,還被黑名爵無情的碾了一腳。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逃跑的背影,也是心煩意亂,曾寧趁機把他推開了。

    沒錯,蘇曉媛實在是受不了這一幕,她狼狽的選擇了逃避。

    曾寧抬手抹去自己嘴上的溫度,好整以暇的看著黑名爵,似乎在等一個解釋。

    黑名爵煩躁的把自己的領帶扯開,還解開了襯衫的幾粒扣子,這辦公室裏的空氣讓他有些煩悶!

    “對不起,我……”黑名爵組織著語言,他試圖解釋之前的行為,但是支支吾吾的幾聲之後,他歎了口氣,放棄了辯解。

    曾寧倒了杯冷水給他,她心裏其實挺悲哀的,黑名爵是自己以前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男生,現在這個男生長成了英武的男人,他的身邊也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感歎了一會,曾寧收起自己的情緒,有些給黑名爵台階下的說:“我今天來可不是光看戲的,你們新產品的代言,可以考慮一下我麽?”

    成年人最好的一點就是不那麽容易被自己的感情羈絆,大家都很理智,互相劃定界限,絕不跨雷池一步。

    黑名爵很公事公辦的說:“這件事過幾天會給你答複。”

    曾寧笑了笑,起先本來有些好友相聚的溫情氣氛,被蘇曉媛的到來弄的一團糟,她看的出來,黑名爵此刻的心都在那個離開的女孩身上,他從那個女孩離開之後,就沒有正眼看自己一眼。

    還是不討人嫌了,曾寧默默的說著,然後就跟黑名爵告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