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的臉色一沉,“蘇曉媛,你太失禮了!”

    蘇曉抿著嘴巴,一副倔強的樣子,她在等黑名爵的解釋!為什麽他的辦公室裏會有一個女人,而且兩人還相擁在一起!

    黑名爵先轉過頭跟曾寧解釋,“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她是我的義妹。”

    蘇曉這才看清寧的臉,她心裏有些疑惑,難道黑名爵喜歡這類長相,身材特別好的女人?

    曾寧不愧是國際名模,她一點都不介意蘇曉媛的無禮還溫柔的笑了起來,氣質高貴的站在黑名爵的身邊一點都沒有被比下去。

    她來到蘇曉麵前,伸出塗著粉色指甲纖細的手掌,說了一句,“你好!”

    曾寧的氣定神閑和蘇曉媛嫉妒的嘴臉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蘇曉媛也不知道是怎麽了,黑名爵還在旁邊好整以暇的看著,她就像是個心眼狹小,惡毒的女人一樣突然一巴掌打在寧的手上,還惡意中傷她說:“不過是靠著別人爬上來的一個模特!”

    曾寧的眼神明顯暗了下來,黑名爵把曾寧拉在身後,怒斥著蘇曉,“你的禮儀學到哪去了!跑到我辦公室來就是來罵我的朋友的嗎?你太過分了!”

    蘇曉的眼睛紅了,她不是故意的,是嫉妒衝昏了她的頭腦。在話說出口的下一刻,她就後悔了。

    她來找黑名爵是為了報紙上還有網上鋪天蓋地的汙蔑中傷,她原本以為黑名爵會安慰一下她,讓她的心能夠安定下來,卻沒想到一進辦公室就看到黑名爵在跟別的女人擁抱。

    蘇曉媛一下子就失去了理智,罵了曾寧。

    曾寧是個大模特,她有在網上看到過曾寧的扒皮貼,說她背後有一個金主包養,不過這個帖子很快就被管理員刪除了。網上有些流言就說,在女明星中,有幾個人是“不能惹的”,曾寧就排在前幾位。

    那一刻,蘇曉是真的以為寧背後的金主是黑名爵。

    黑名爵看蘇曉不願意道歉,他隻好抱歉的對曾寧說:“對不起,她被慣壞了,你不要介意。”

    曾寧這個旁觀者倒是看的清楚,她察覺到黑名爵和蘇曉媛的關係並不像是普通的義兄妹,隻是她沒有說破。

    在娛樂圈裏浮浮沉沉了這麽多年,曾寧早就知道不多管閑事是最基本的規則。

    蘇曉媛覺得委屈極了,這個女人在黑名爵的心裏是什麽位置,他竟然這麽維護她!

    自己像一個跳梁小醜的樣子在這裏大喊大叫,風度盡失。蘇曉媛的指甲紮進自己的手心裏,卻感覺不到一點痛。

    “你馬上為剛才的話向曾寧道歉!”黑名爵皺著眉頭看著蘇曉媛,他現在對蘇曉媛很失望!

    蘇曉媛把脖子一梗,就是不道歉!她心裏知道自己之前的話是不對,但是此時此刻,她怎麽樣都不想在黑名爵的麵前,低聲下氣的跟一個情敵道歉!

    黑名爵被惹怒了,他一把捏住蘇曉媛的下巴,把她拖到曾寧的麵前來,“你說不說!”

    蘇曉媛的眼淚一下子就掉下來了,她的手指掐著黑名爵的手臂,在他高檔的西裝上劃下一道道的刮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