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上約好婚盟,徐老爺子才對某件事大發慈悲地開口。

    “名爵,你也是要成家的人了。不過,你這個義妹名聲不怎麽好,可不要影響了你自己。”

    徐老爺子“好心”提醒,笑眯眯的翹起了二郎腿,將已經看過的報紙再次攤開,醒目的文字和某張引人遐想的酒店視頻截圖就在版麵上。

    黑名爵抿緊了薄薄的唇,褐色的眸子裏是風雨欲來的漩渦。

    網頁上麵的照片,顯然是酒店視頻的截圖。

    淩天集團旗下的酒店泄露了他黑名爵義妹的不雅照,當真是可笑!

    挑釁?威懾?

    指尖敲了敲桌麵,黑名爵緩緩開口:“義父說的是,不過是小孩子成年禮上玩兒過了頭,卻讓整個淩天集團處境尷尬,這幕後黑手的目的不言而喻了。”

    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蘇曉媛是照片門的女主角,但是輕輕鬆鬆的就把這件給蘇曉媛的名聲帶來滅頂之災的事件的危險程度降成了孩子心性玩兒過頭。

    事情雖然還是一樣,但是性質一換就完全是兩個概念了。

    徐老爺子翹起的二郎腿放了下來,額角的太陽穴抽了一下。

    視頻是徐思倩拿來的,他當時忙著跟來自方家那邊的壓力作交代,反而沒有詳問視頻來源。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若是徐思倩在身邊,徐老爺子忍不住會再踹她一腳。

    不爭氣的東西,還當是有長進了!

    “我老了,不懂現在的年輕人現在是怎樣玩。但是名爵呀,你可不要忘了你養著蘇曉媛的目的到底是什麽?你是個重感情的好孩子,千萬別放太多心思在她身上,最後收不回來了。”

    徐老爺子語重心長,長輩關懷中帶著孩子長大了半點不由家長的無奈。

    似乎是真的擔心黑名爵對蘇曉媛投入感情,其實最主要的是轉移黑名爵的關注點。話語中的技巧,變相警告,不要深究這件事,到此為止,蘇曉媛到底是無足輕重的,比不得徐思倩對你的深情厚誼,還有最初的收留之恩。

    當年黑名爵回國發展,徐老爺子看不上這塊兒地兒,沿海的小漁村,發展再迅速又能怎樣。

    看不上眼的地兒,徐老爺子懶得設眼線,卻沒想,不過短短三年時間,黑名爵竟然做成了,並且已經讓他無法再插手。

    徐老爺子這才不得不抽空回來看看。

    措手不及,但到底還是要掌握在手裏的,所以聯姻是徐老爺子的緩兵之計。

    至於以後的事情,徐老爺子還有另一番計較。

    “謝謝義父提醒,我不會忘。”

    黑名爵目露諷刺,唇角是一條線的玩味。

    記了十五年的仇恨,怎麽會說忘就忘,同蘇曉媛發生關係本就是陰差陽錯的巧合。

    玩玩而已,他怎麽會對蘇曉媛動情。

    放心思?當然有,他養著蘇曉媛留著她到現在,就是為了讓她跟周浩慶結婚!

    複仇才剛剛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