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低著頭,手都不敢拂上自己火辣辣的臉頰,這樣的情況太多了,她從來都隻是徐思倩眼中無用的下人。

    她這樣的人,在徐思倩眼中沒有人權可言,活該承受著徐大小姐所有的怒火。

    “對不起,小姐,是我的錯。”

    除了卑微的道歉,助理隻有聽候著徐大小姐的數落,任憑她發泄所有的壞情緒。

    “知道就好,以後我的事你再敢插手我就把你送到s營!”

    徐思倩陰狠地威脅著助理,s營是徐家背後的手段,那裏是處置不聽話的下人,沒有男女之分,死亡反而是解脫的天堂。

    s營,意味著生不如死,殘酷,血腥。

    助理噗通一聲跪下,磕著頭求徐思倩饒恕。

    “對不起,小姐,對不起,是我錯了,求您原諒。”

    助理是徐老爺子安排在徐思倩身邊的人,接受過徐家的特訓,s營是什麽樣的她當然知道,因此除了跪地求饒真的是別無他法。

    命,就是如此,要怪就怪她被徐家握住了把柄。

    ……

    黑名爵一下機,還沒來得及休息,就趕往集團總部。

    隻是,他沒想到,在停車場中的專用電梯門口,有個人蹲抱在那裏,顯然已經等他很久了。

    小小的抱作一團的身影,裹在黑色的風衣裏,即便是這般作態,那露出的一截手臂白的就像上好的瓷器,細膩光滑。

    蘇曉媛,小小的可憐的一團,是蘇曉媛。

    隔著三十米的距離,黑名爵一眼就看到了她,並立即認出了蘇曉媛。

    “你們走別的通道。”

    黑名爵擲下這麽一句吩咐,從車上一個跨步下來,邁著大長腿走向了在電梯口不知道等了多久的蘇曉媛。

    蘇曉媛很早很早就來了,鋪天蓋地的緋聞,寫滿了她和周浩慶的齷齪。

    這些不明真相的媒體貫會用最不堪的字眼最惡意的揣測寫出名不副實的文章--“富家名媛生日會亂趴,周氏少爺懷擁嬌女”。

    蘇曉媛不能接受,她不顧下人的阻攔,以及黑名爵下的命令,自己拿了鑰匙開車出門。

    還好,給她開了五年的司機劉叔看不下去,冒著風險帶她來了淩雲集團。

    蘇曉媛不明白,為什麽好好一個生日宴,明明她隻是一個一直微笑的木偶娃娃,被人陷害到這種地步?

    那些字眼,任何一個都可以讓她跌入泥沼。

    鋪天蓋地的惡意通過各種媒介傳播著,不明真相的群眾用盡能用的惡毒詞匯辱罵著蘇曉媛。

    她不過一個剛剛十八歲的女孩子,被人陷害還要被人放在社交平台上,讓所有的人侮辱她,直接讓她聲名狼藉。

    蘇曉媛憤怒,難堪,痛苦。

    還有好事者竟然將蘇曉媛的個人信息扒了出來,並且貼出了以往的經曆,學校、工作、家庭,能扒的都扒了。

    蘇曉媛徹底成了墮落千金的代言詞。

    “起來。”

    黑名爵脫了外衣,披在蘇曉媛身上,對她伸出手。

    蘇曉媛卻無動於衷,孤獨的等候,沒有人知道她在這短短幾個小時內承受過什麽,沒有人能夠理解這種恥辱。

    生不如死。

    黑名爵見蘇曉媛呆滯地不聲不響,也沒有任何動作,若非她清淺的呼吸證明她是個活人外,渾身都籠罩在死寂的麻木中。

    心,倏地一痛。

    黑名爵還沒來得及搞懂這陌生的情緒,就動作快過思考,將蘇曉媛撈到了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