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爵,媽媽求你,你快走。你不走,我現在就自殺在你麵前!走!永遠不要回來!永遠不要提起自己的姓名!”

    黑名爵的母親在那邊聽著兒子撕心裂肺的哭聲,痛不欲生。

    可是,她但凡有一點辦法,就不會做得如此極端。

    虎毒不食子,更何況小爵是她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如何不疼愛。

    然而,情況已經逼不得已,她如果留下孩子,就是死路一條。

    快走,小爵,快走!

    聽媽媽的話,快走,永遠不要回來!

    黑名爵一夕長大,沒有再哭喊,他雙膝跪地,頭抵著牆,滾燙的淚水砸在地麵上,狠狠地砸著。

    “媽媽,對不起,小爵無能,保護不了你。媽媽……”

    一牆之隔,黑名爵的母親掩唇哭泣,母子分離,這一別可能就是天人永隔。

    她的小爵還是個孩子,還沒有長大,她舍不得離開,舍不得錯過他的所有成長。

    可是……那些人,那些畜生,根本不會給他們一家喘息的機會。

    如果可以重來,她隻願一家三口普普通通,即便是拮據的日子,隻要平平安安的就好。

    “說,黑於良在哪兒?不說我就一槍子崩了你!”

    蒙麵暴徒突然闖入,槍口指著黑名爵的媽媽。

    “休想!”

    黑名爵的媽媽已經無所畏懼,兒子已經送走,其他的已經不重要了。

    “信不信我現在就崩了你!”

    暴徒惱羞成怒,見黑名爵的媽媽不配合,就要扣下扳手直接槍斃了她。

    “慢著,別輕舉妄動,蘇先生說了,要活人,你這樣咱們怎麽好回去複命?”

    ……

    後麵的話語,黑名爵聽不到了,隻聽到一陣窸窣聲,他就一直跪在地道裏。

    直到五年後,成長為小少年從國外特訓營裏殺出來被徐老爺子收為義子的黑名爵再次踏上s城的土地時,就已經注定了他和蘇家的勢不兩立!

    二十年前的事情曆曆在目,黑名爵的眸中隻有腥風血雨,就如剛才他給徐老爺子的回答,從十五年前就已經注定了--

    蘇曉媛,你的父母跑得快,我不能手刃仇人,那就由你來替你那對心狠手辣的父母來還債吧!

    黑名爵掛了電話,一直都保持著坐立的姿勢,目光似乎凝固在眼前的物件上,又似乎什麽都沒看到。

    “先生,那我到底算什麽?”

    不知道什麽時候,蘇曉媛已經走到了黑名爵的麵前。

    從門外有動靜的時候,蘇曉媛就已經醒了,她雖然哭累了,但是睡得不踏實,稍微有了動靜就徹底醒了。

    因為不知道怎麽麵對黑名爵,也就沒有睜開眼來。

    直到,聽到外麵黑名爵的聲音,蘇曉媛起來下床。

    前麵的她沒聽到什麽,隻是在輕輕拉開門縫的一瞬間,她聽到了收養她的黑名爵輕描淡寫地說出來對她最殘忍的話語。

    “從我收養她的那一刻起,早就有了如今的結局。”

    蘇曉媛絕對沒有聽錯。

    黑名爵收養她是有目的的,早就計劃好讓她跟周浩慶交往。

    可是為什麽?連一個理由都沒有?

    黑名爵你到底有什麽苦衷,你告訴我,我就去幫你做好不好。是不是跟周家有仇,所以才要利用我,那你告訴我,我心甘情願地去幫你複仇!

    蘇曉媛一步步地走向黑名爵,然而黑名爵似乎是在思考什麽,連她走近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平日裏,有一點風吹草動都盡掌手中的黑名爵,此時滿身都是無盡的哀傷,就像一個憂鬱的天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