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蘇曉媛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之前都是隱忍的哭,委屈的落淚,傷心的紅眼眶,這次蘇曉媛在黑名爵的懷抱裏才是一個剛剛過了生日的十八歲少女。

    準確說,十八歲的一夜,讓她從少女成了女人。

    而她,在還沒有任何準備的時候,精神上肉體上都受到了無數衝擊。

    蘇曉媛是委屈的,她雖然是黑名爵收養的,但是也才十八歲,也是黑名爵花了錢嬌養大的花朵,即便是再成熟,又能成熟到哪裏去。

    她的世界裏隻有黑和白,而那黑白之間最明顯的分界線從來都是由黑名爵來定。

    所以,蘇曉媛愛上黑名爵很容易,但是不愛他太難。

    黑名爵的左手穿到蘇曉媛的身後,讓她坐在自己的膝頭調整到最舒服的位置,右手輕輕拍著這個哭得像個孩子的小女孩兒……不,是他的小女人。

    “我不要做情婦,嗚嗚,你怎麽可以這樣說我,嗚嗚!”

    蘇曉媛的淚水糊了一臉,視線都被不斷線的淚水模糊雙眼。

    索性把臉蹭到了黑名爵的懷中,在他的浴袍上肆意的哭泣,帶著壞心思的蹭著自己哭花的小臉,眼淚鼻涕都蹭他身上。

    才不要做情婦!

    黑名爵垂著眼皮子看著她,沒有嫌棄,也沒有再說什麽刺激蘇曉媛的話。

    溫熱的大手掌輕輕拍著。

    而蘇曉媛就這麽哭著……哭累了,就睡了。

    隻是,在夢裏,蘇曉媛還會抽搭一下,顯然是受了極大的委屈,連睡夢中都不能踏實。

    “叮咚--”

    門鈴聲響起,黑名爵剛彎下腰把蘇曉媛放到床上蓋上被子,細心地掖了掖被角。

    黑名爵的目光所在了床上的一抹露出的暗紅,神色莫名。

    “總裁,您好,您訂的午餐到了。”

    黑名爵未再遲疑,攏了下淩亂的浴袍,開門接餐。

    “餐車推門口,不用送進來。”

    黑名爵無視服務生仰視的目光,在她一臉驚豔中直接撩了冷臉下了命令。

    門關上,黑名爵看了眼緊閉的臥室門,才拿出手機,目光又冷又沉,涼冰冰的堪比臘月寒風,刀子般刮著。

    “劉生,昨晚的視頻記錄現在在哪兒。”

    劉生是黑名爵得力的助手,也是呆在他身邊最久的秘書,不僅有能力,而且會辦事,換句話說就是智商和情商的雙高人群。

    劉秘書正在總部處理著手頭緊張的工作,接到黑名爵的電話根本沒有任何停頓,職業素養極高。

    “總裁,昨天我已經將源文件拷走,現在u盤就在您的辦公桌上。”

    是人都會有好奇心,劉秘書當然也有,但他更知道知趣,有些東西他能不接觸最好不接觸,萬一觸了黴頭,不僅現在的地位不保,說不定怎麽死都不知道什麽原因。

    黑名爵最是滿意劉生辦的事情,接著簡單布置了下當日的工作內容,才掛了電話。

    剛掛了電話,手機又震動起來,上麵的人讓黑名爵直接坐起了身。

    “義父。”

    “恩,名爵打擾你了吧,公司忙著呢?”

    徐老爺子這話就像是想念自己孩子的老父親,慈愛,臉上帶著笑,跟昨晚的暴虐陰狠判若兩人。

    他笑眯眯的,就像一尊活菩薩。雖然是上了年紀,但一直精神抖擻,更是因為常年鍛煉,身材才沒有橫向發展。

    徐思倩就坐在一邊,安安靜靜的,就像一隻木雕,除了眼睛偶爾還在轉動證明是個活人意外,還以為是雕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