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

    黑名爵肯定道,唇角揚起了輕微的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弧度,甚至於蘇曉媛隻是覺得黑名爵柔化了堅冷的外殼也沒發現這點變化。

    微乎其微的一點點改變。

    蘇曉媛咬了咬唇瓣,眼睛舍不得眨一下,就怕眨一下黑名爵就已經離開,無法給她答案。

    “是的,我喜歡你先生。”

    “有多喜歡?”

    黑名爵揚了揚眉,渾不在意地問道,隻是目光鎖在蘇曉媛嬌俏迤邐的容顏上未能移開分毫。

    “很喜歡,是非常非常喜歡,喜歡到想要跟你在一起,想要撫平你的眉心,想要讓先生也能如我喜歡你時一般快樂。”

    蘇曉媛索性把所有的情意都剖露,把自己壓抑在夢中的感情表白出來。

    夢裏他是邪魅的、孤高的,是逆光中拯救自己的天使,是無上高冷的王者。

    蘇曉媛既忐忑不安又躍躍欲試,她的心裏七上八下的,希冀中的興奮,似乎幸福就能觸手可及,而她已經匍匐在黑名爵的王座之下,靜候他的恩賜。

    愛的卑微,但並不可恥。

    在蘇曉媛一眨不眨地水眸中,黑名爵能從她的幹淨清澈中看到自己的身影,霸占了她所有的世界。

    “那周浩慶呢?”

    黑名爵的手情不自禁地撫摸上了蘇曉媛清透明亮的水眸,遮去了她一瞬間的呆滯苦澀。

    眼前一亮,蘇曉媛感受到那溫熱卻不失細膩的手掌已經移開放到她毛茸茸的小腦袋上,仿佛給她注入了無數的活力,讓她無盡釋放自己叛逆的勇氣。

    “先生,我不喜歡周浩慶,你知道的。我隻喜歡你,我的心裏眼裏隻有你,先生。如果你也喜歡我,那我跟周浩慶就沒有任何關係。”

    隻要你喜歡我,先生。

    蘇曉媛覺得幸福隻剩臨門一腳,觸手可及。

    黑名爵,你到底有沒有一點喜歡我?

    放在頭頂的溫熱大掌一頓,貼在她的頭皮上,傳遞著獨屬於黑名爵的溫度和氣息。

    “原來你的目的在這裏,蘇曉媛,真不簡單啊。”

    黑名爵還是剛才的語氣,放在蘇曉媛的頭頂的手,動作不在滯澀,沿著一個方向來回地摩挲。

    “什麽目的?”

    蘇曉媛聲音顫抖著發問,眼睛睜得太久已經開始酸澀,某種的水意匯聚在一起通向已經顫抖著搖擺的心。

    不可置信,以及,猝不及防地晴天霹靂!

    蘇曉媛毫無準備。

    她沒想到黑名爵的心思已經深到連她的第一次表白都懷疑的地步。

    這才是黑名爵啊,他孤高,他冷傲,他是黑夜的王者,更是無助絕望中的唯一光明。隻是王者受人敬仰,光明高不可攀,獨獨不屬於她蘇曉媛一人。

    尤其是無權無勢,甚至於一無所有的蘇曉媛。

    蘇曉媛從沒有此時此刻這般認清自己的。

    不過是雙九年華,本該在校園裏無拘無束享受大學生活的蘇曉媛,已經在命運的玩笑下接受王者的恩賜。

    “目的顯而易見,你為了擺脫自己尷尬的處境,放棄和周浩慶的姻緣,來招惹我,或者說明目張膽地勾引我。你說對嗎,蘇曉媛?”

    黑名爵的動作還是那般溫柔,目光依舊是蘇曉媛無法讀懂的深邃,容顏還是那般的俊美無儔,可是蘇曉媛除了如墜冰窟再無前一秒的繾綣旖旎。

    痛,不足以言說此刻的苦澀。

    傷,不能夠表述此時的悲憤。

    “先生怎麽可以懷疑我對您的喜歡呢?”

    淚眼婆娑中,蘇曉媛哽咽開口,難以抑製的悲傷,情難自禁。

    即便是被拒絕也比現在好受許多,黑名爵怎麽可以在讓她絕望之後又狠狠踐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