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爺子搖搖頭,陷入愛情的女兒做事太衝動了。不過女兒不懂沒關係,倩倩即便是做了些什麽,也有他這個做爸爸的頂著。

    隻是,有些事,他還是要點出來,提醒女兒。

    “我的女兒是不必咽下任何委屈,但是倩倩,你要知道男人更喜歡心思手段單純的女人,”徐老爺子見女兒的注意力轉了過來,就趁熱打鐵,“你那天看到名爵走近使了手段不錯,但是你不該忘了宴會上有攝像頭。”

    徐思倩登時花容失色,張大嘴連呼吸都險些忘卻。

    “攝像頭!爸爸,那豈不是爵哥哥都知道了……我,我,爸爸,你要幫我。”

    震驚茫然失措中,徐老爺子是徐思倩唯一能抓住的水中浮木。

    在被點醒的同時,徐思倩找到了為什麽爵哥哥不來看望她,反而是借口留在了蘇曉媛身邊。

    蘇曉媛,倒是小看你了!

    “不行,我要去看看,說不定那個女人在爵哥哥麵前怎麽詆毀我!”

    蘇曉媛沒等徐老爺子應承她,便焦灼地起身,匆忙地向外走去,她要去看看,要去聽聽,一定要見到爵哥哥,不能讓爵哥哥誤會她是心狠手辣有心機的女人。

    絕對不能!

    “站住!”徐老爺子難得大聲,臉上從不卸去的笑容少見的輕了一分,“你這樣去到底是想求證什麽?辯解自己?委屈自己和一個玩物相提並論?”

    蘇曉媛在徐老爺子隻是玩物般的存在,在他眼中,不過是用來結盟周家用的,也就這麽點價值。

    如果非要多說,那就是名爵那裏……

    “爸爸,我……我不知道,我隻知道我不能讓爵哥哥誤解我的一片真心。”

    徐思倩腦子裏一團糟,她並不怕被人看到那天她的舉措,但是千不該萬不該被爵哥哥知道。

    宴會上各家名媛因為某些原因互相傾軋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她就是不願意被爵哥哥看到自己這點不好。

    “我的傻女兒,那個蘇曉媛是要聯姻給周家的,你就放一千個心吧。至於名爵,等過段時間,爸爸就做主給你們訂婚。”

    徐老爺子愛女心切,本來端著的黑沉心思,在徐思倩麵前隻有柔軟。

    “什麽?是周家那個不爭氣的花花大少周浩慶?”

    徐思倩由驚轉喜,連帶著對周浩慶的不屑也變成了欣喜若狂。

    天助她也!

    不過激喜過後,徐思倩終於冷靜下來,沉思片刻,她麵上一派完美無瑕的淺笑,溫婉可人的無可挑剔。

    “爸爸,女兒知道怎麽做了。”

    ……

    一米九的大個子蜷縮在沙發中,顯得有些好笑,又令人止不住地心疼。

    蘇曉媛的心不爭氣地抽了抽,便拖著孱弱的身體緩慢地走下病床。

    為了不發出一絲聲響,她用力咬住幹的蛻皮的下唇,讓自己不會因為虛弱無力而發出氣喘籲籲的聲響。

    不過幾個步子的距離,對於燒到昏迷的蘇曉媛卻是難言的天塹。

    終於連跪帶爬地到了沙發邊,蘇曉媛把抱來的小毯子輕輕地蓋在黑名爵的身上。

    原來睡著的他是這樣的。

    俊美的容顏籠罩在側影中,長又密的睫毛,高聳的鼻梁,還有薄薄的連睡夢中都在抿著的唇。還有眉心那一彎不容忽視的愁緒,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撫平。

    鬼使神差的,蘇曉媛伸出了手,想要去幫黑名爵平展眉頭。

    然而就在即將撫觸上時又生生停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