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暗暗鬆了一口氣,低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裳,剛想邁出幾步,麵前卻突然出現了一個挺拔的身影,同時鼻翼間飄來一陣淡淡的fougereroyale的香水味。

    “怎麽才來。”

    冷岑的聲音仿佛泉水含著冰碴一樣碰撞,讓蘇曉媛瞬間就呆愣住,她迅速的抬頭,那人的樣子便映射在水眸之中。

    亮白的燈光下把他欣長的身子照的很長,卻因為在頭頂而留下一個短短的投影,她一怔,一抬頭,卻愣在那裏。

    麵前的男人身高接近一米九,深邃俊美的容顏是那樣的熟悉,褐色的瞳眸冷漠的凝著她的臉,讓她無端地想起了那個離開家的午後。

    他也是這麽冷漠的看著自己,那種高高在上,又充滿王者氣息的俯瞰。

    是他……竟然是他!

    蘇曉媛的心跳瞬間加速,她慌亂地躲閃了眼神,心中不可抑製地感覺瞬間輕盈的升騰,她輕啟朱唇,剛想說什麽,一邊就響起了一把奉承的聲音。

    “爵爺,好久不見!”一個大腹便便的男人出現在兩人中間,伸手微笑。

    被稱呼為爵爺的男人睨視了蘇曉媛一眼,卻轉身和那男人說話。

    可就是這麽一句,卻讓蘇曉媛的脊背都僵硬了幾僵,不可置信的看著麵前男人。

    他叫他爵爺……那麽,他就是黑名爵?

    原來他就是黑名爵!

    蘇曉媛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夢到這麽多年的男人就是黑名爵。

    她身上一陣冰冷的感覺,卻站在那裏不知道走開還是留下,就連呼吸都有些停滯,眼見著兩人在自己的麵前說話,但是她卻一句都聽不進去,直到那個油光滿麵的男人將目光轉向自己。

    “這位小姐是?”他打量了一眼蘇曉媛,眼底有幾分驚豔。

    黑名爵的眼神暗沉一分,看向蘇曉媛的眼神更加深沉,讓她覺得頓時渾身不自在,便支支吾吾地解釋道:“我、我是……”

    “她是我妹妹。”清冷的聲音再次響起,讓在場的兩個人都十分的驚訝。

    蘇曉媛更多的是震驚,然而後者更是哈哈一笑,稱讚道:“爵爺的妹妹也藏的真是深,竟然沒有任何人知道,不過看起來還真是出水芙蓉,美麗的不可方物,看起來您把她保護的很好啊!”

    黑名爵冷淡的扯了扯嘴唇,並沒有多說什麽,那人一見到這樣的場景自己也心知說錯了話,便識相的找了個借口離開了。

    這下蘇曉媛的心中更加緊張了,她下意識的咬緊嘴唇,想要裝作沒有看到黑名爵的樣子轉身走開,但是他的腳步已經朝自己靠近,當她轉身想要走開的時候,他高大的身影便已經覆下陰影來。

    她被這樣逼仄的方式對付的沒有辦法,不得不抬頭,剛一看到他那張熟悉的刻入骨髓的臉便覺得心中震顫不已。

    仿佛自己這麽多年,一直在心中隱藏著的小秘密被人戳穿的體無完膚,她一直對那個居高臨下的男人充滿幻想,卻不想這個男人真的是黑名爵。

    蘇曉媛腳下有些發軟,有些站不穩的瞬間,被一隻有力的手抓住了手腕。

    “跟我走。”

    三個字帶著毋庸置疑的決絕,黑名爵麵無表情的抓著她的手腕走的利落,她想要轉身逃走,卻被他鉗製的分毫不能動彈,由著他拉扯著前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