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埋首在她脖頸處,悶笑出聲,然後一口咬上她……

    無奸不商,他向來不做賠本的買賣……

    ************************************************************************************************************************

    三天後,葉修凡果然帶回了一個女孩子,名叫秦霜,四歲,比唐唐跟唐葉小一歲,或許是環境陌生的緣故,小女孩兒話很少,也不笑,隻是要她叫人的時候她會乖乖叫。

    唐心將懷中剛剛睡著了的女兒交給女傭,招呼她過來。

    女孩兒身上的衣服有些陳舊,一張小臉算不上很漂亮,但是很清秀,皮膚很白,白的近乎於透明,大大的眼睛裏也很澄澈幹淨,唐心很滿意,轉頭看身邊的兩個兒子:“子君子痕,秦霜初來乍到,你們要好好照顧她,知不知道?”

    唐葉頭也沒抬,不知道是不是莫名其妙丟了畫稿的緣故,讓他這兩天異常煩躁,連自己的妹妹要他抱都不怎麽搭理了。

    唐心無奈的看他一眼,隻好期待的看向唐唐,誰知道平日裏一見到女孩子就拚命往前湊的唐唐,今天也異常安靜,隻是坐在原地,用一種很古怪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著女孩兒。

    唐心沒辦法了,抬頭看葉修凡。

    “帶她到她的房間看看吧。”葉修凡簡單利落的下了命令,立刻有女傭帶著她上樓。

    女孩兒剛在拐角處消失,唐心就黑著臉把唐唐拉到了自己跟前:“你怎麽回事?也跟著子君裝沉默?”

    唐唐睜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著她:“媽媽,她不漂亮。”

    唐心漸漸來了火氣:“哪裏不漂亮了?!”

    唐唐嘟了嘟嘴:“我們要留她在家裏嗎?我不喜歡她,你不要讓她住在我們家。”

    “什麽我們家?”

    唐心伸手戳了戳他的額頭:“這是我跟你爸爸的家,你跟子君都是借住在這裏的,哪裏有資格趕別人?小心我連你一起趕走!”

    “爸爸,你看媽媽!!”唐唐委屈的撅了嘴。

    葉修凡輕咳一聲:“看什麽看?你媽媽說的沒錯,這是我們家,你們住不習慣,就走好了。”

    唐唐捂了捂胸口,一臉快要被氣暈了的模樣。

    一直沉默不語的唐葉忽然抬頭,聲音明顯的有絲怪異:“爸媽,你們這幾天收拾過我房間嗎?”

    唐心下意識的摸了摸鼻尖,一臉無辜的看他:“沒啊,怎麽了?”

    葉修凡表情更無辜:“你覺得我像是有那種閑工夫的人麽?”

    唐葉抿唇,頓了頓,沒說話,起身上了樓。

    唐心幹咳一聲,掃了一眼葉修凡,後者抬腳踢了踢唐唐:“小子,不準欺負秦霜,知不知道?”

    “為什麽?”唐唐忍不住叫。

    ……居然還真有那種想法!!!

    因為那是要當你嫂子的人!!

    唐心暗暗在心裏說了句,頓了頓,輕咳一聲:“複雜的話說了你也不懂,來,媽媽用言簡意賅的話給你解釋一下,你們四個在家裏的地位順序我來給安排一下,第一,葉子月,第二,秦霜,第三,葉子君,最後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