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撒花,致謝,麽麽噠~)

    大結局!!(撒花,致謝,麽麽噠~)

    晚上葉修凡正在書房裏工作,唐心忽然神色緊張的闖了進來,手中拿著一張白紙,一聲不吭的走到他對麵坐下。

    “怎麽了?”

    他停了手中的工作,上上下下打量她:“臉色怎麽這樣?”

    唐心張了張口,卻沒發出任何聲音來,猶豫了下,還是將手中的那張紙遞了過去,平放到他眼前:“這個。”

    是一張人物素描,不算很專業的手法,可人物五官跟衣服勾勒的卻十分到位,畫裏,是一個看起來隻有一歲多的小女孩兒。

    他皺眉,盯著那副素描整整一分鍾,才記起來在哪裏見過她。

    沈雨婷那裏,隻看了一眼,沈雨婷的那個小女兒。

    “子痕曾經跟我說過,說子君會畫畫,我一開始沒多想,他才五歲,而且我從來沒送他去學過畫畫……”

    唐心咬唇,臉色有些白:“他從小就很討厭女孩子,我畫是我剛剛幫他們整理書桌的時候發現的,你說……”

    “如你所說,他才五歲。”

    葉修凡的聲音倒是很鎮定,慢慢的將畫對折,一點點的撕碎:“以後會慢慢忘記的,就算沒辦法忘記,又能怎樣?那個小女孩兒已經被沈北宸帶走了,他們不會再回來了。”

    唐心咬唇,看著被他撕碎的畫:“這樣……不太好吧?”

    她是從很隱蔽的一個角落裏找到的這張畫,唐葉應該是很珍惜的,他們這樣給悄悄撕掉……

    “就因為不太好,所以由我來做。”

    葉修凡斂眉,想了想,將那堆已經被撕的粉碎的紙丟到煙灰缸裏,點火直接燒了個幹淨:“沒有了,他慢慢的就會忘記,總比看到一次想起來一次的好吧?”

    唐心不說話,秀眉仍舊緊緊的皺著。

    她搞不明白他為什麽會去畫沈雨婷的女兒,那次他被綁架,按理說,他應該比討厭其他女孩子更討厭那女孩兒一些不是嗎?

    “過來。”

    葉修凡輕笑一聲,拍了拍自己的腿。

    “做什麽?”她心不在焉,一邊問著一邊起身走過去,被男人順手拉進懷裏圈緊。

    他粗糙的指腹按上她緊皺的眉心,忍不住笑:“他才不過五歲,你擔心什麽?實在不行,我們領養個女孩兒,讓他們培養一下感情,將來直接結婚怎麽樣?”

    唐心愣了下:“領養個女孩兒?”

    “對,你看他雖然排斥其他女孩子,但是就不會排斥子月,子月要他抱的時候,他也會主動抱她。”

    “可是家裏三個孩子已經夠讓我頭疼的了……”唐心下意識的搖頭否決。

    “那你想怎麽樣?”

    葉修凡笑:“總不能衝過去跟子君說,不準你再想那個女孩兒,他跟你不會有結果的?”

    唐心:“……”

    猶豫了半晌,她終於猶猶豫豫的點頭:“那……試試看?”

    “你來挑還是我來挑?”

    “你吧。”

    她毫不猶豫的把這件讓人頭疼的事情推到了他身上:“將來要是惹出麻煩來,就算你的錯!”

    他扣著她的下顎,微微不滿:“過河拆橋,嗯?”

    “你不是最擅長搭橋了麽?”

    她討好的笑:“拆了再搭上不就好了……”

    “那得付點搭橋費。”他的手開始不安分。

    他太熟悉她的身體,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她氣喘籲籲,男人溫熱的唇舌吻過她的耳垂,感覺到她瑟縮了下,然後咬牙切齒的罵了兩個字:“奸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