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出門時黎君凡接了一個電話,葉融青他們的行程也就就隻取消了。

    黎君凡離去時背影匆匆。

    葉融青看著他的背影出神,最近黎君凡好像很忙啊!今天是他們說話最多的一次。

    “融融。”葉母拍了拍葉融青的肩頭。這個女兒就是喜歡發呆。

    “呀!”葉融青嚇了一跳。

    “怎麽嚇到你了?”

    葉融青笑的搖頭,“沒有。我是想事情想的出神了。媽,我接一下電話。”

    “你呀,媽就是看你不接電話,才來提醒你的,別在這兒了還是回屋說吧!”葉母招招手。

    葉融青已經掛了電話,“不了,媽我有事情出去一下啊!中午的時候不用等我了。”

    “你這是要去哪裏?”葉母還是比較了解葉融青的,車禍失憶後她在這裏是沒有可以談心的人。

    “哦!去華霖哪裏 ,黎君凡是知道的。”葉融青猶豫一下,還是說了實話。

    “很熟嗎?”葉母仔細想了想並沒有聽過這個名字。

    “嗯!”葉融青笑的很高興,“媽你喝的養身體的藥粥就是他教給我的哦!”

    葉母聽了這句話再無猜疑,高興的讓葉融青出了家門。這可是葉家的大恩人呢!

    “這就是你說的東西?”葉融青對著光看著手裏精亮的綠色小瓶。

    華霖一臉霸氣的坐在另一張椅子上,“怎麽樣,震驚吧?”

    “這有用嗎?”葉融青有些不相信的晃了晃手裏的瓶子。

    “當然有用了,我可是嚴格按著配方一絲不差做出來的。”華霖麵容一收嚴肅的說道 。

    “當然,要是你知道哪裏不對了,也是可以提出來的。”華霖笑的猥瑣,緊張的搓搓自己的大手。

    葉融青看著華霖那副模樣,嫌棄的撇撇嘴,“沒試過,我哪裏知道有沒有問題。苗姐姐呢?”

    “苗嫵啊!”華霖探頭左右看了看,“大概是去醫院了吧!”

    葉融青眉頭蹙起,“那你怎麽不陪著一起去?”

    華霖咳了幾聲,“我這不是要等你嗎?就這一次應該沒事吧!”

    “是你打電話叫我來的。”葉融青看著華霖。

    華霖開始撓頭,“我這不是太興奮了嘛!做了那麽多的實驗,才成功了。難道你不高興?”

    葉融青唇畔翹起漆眸彎彎,“當然高興呀。”

    華霖聽到葉融青的話眼睛亮了,一副找到知音的表情。

    葉融青笑的看著華霖的表情變化,在華霖就要飄起來的時候,啪的一下拍了下去。

    “但我知道輕重緩急。”看著華霖僵住的神情她不由心裏暗爽,怪不得黎君凡總是喜歡來著一招呢!

    “如果是我的話。”葉融青想了想,“我會先陪著苗姐姐去醫院,再來告訴你我的研究成果。”

    對,就是這麽辦。

    華霖眨巴著眼睛,繼續撓頭。好像真是一個好辦法。

    “那,現在呢?”

    呃!葉融青語結,不過還不容易在華霖身上找到了優越感,她不想輕易放棄。

    漆黑的眸子靈動的轉了轉,“現在 ,當然失去醫院接人了。”

    “難道,你還想要苗姐姐自己回來?”

    華霖看著葉融青責問的樣子,很是憋悶。

    “你認得路?”若是他記得沒錯,丫頭在認路方麵隻是比他強一點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