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有些事情不是黎子揚現在能說的,這是他和鬆下的交易。要做一個讓母親驕傲的兒子,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也不想毀了他在自己母親心中的形象。

    “好,就聽媽的。”黎子揚笑得答應了黎母的請求。至於以後,那就等花蓉生下孩子了再說。到時他隻要把事實羅列出來,他就是一個受害者。

    黎子揚在黎母回房後也回了房間。

    看著躺在床上裝水的花蓉,黎子揚隻是不屑地笑了笑。就讓她得意幾天。

    “子揚,你醒了?”

    花蓉從廚房裏探出了頭,“早餐一會兒就好。”

    “花蓉,你還懷著孩子,怎麽能下廚房能呢!”黎母也走了出來,看到廚房的花蓉眉頭微皺。

    “媽,沒事的。子揚昨天晚上熬了夜,我也就是能在飲食上照顧一下他。”

    見到一家人坐在了餐桌上,花蓉忙端著飯菜擺放。

    “你是黎家的少夫人,不是黎家請來的保姆。”黎父看了一眼花蓉,表情冷漠。

    花蓉擺放飯菜的手僵住。

    “瞧你,花蓉還不是看著我們回來了高興,想要孝敬一下我們。”黎母看出了花蓉的尷尬忙出來打圓腔。

    “爸,你嚐嚐這菜合不合你的口味。”

    黎父看了眼,碗中的花蓉夾來的菜肴,剛想說什麽,黎母在桌下拽了拽他的衣袖。

    黎父不在說話,對於這個兒媳婦,黎父一直是看不順眼的。

    一頓早餐花蓉吃的食不知味,忙好了一大早,得到的卻不是家人的稱讚。

    這讓她有些迷茫,以前在葉家的時候,每每她下廚得來的都是全家人的稱讚。

    她一直以為那是她的真是手藝,現在想想不過是葉家父母對她的捧殺。

    在她看來葉家父母這麽做一定就是為了不讓她更加的優越。

    “排骨做的不錯。媽你也嚐嚐。”黎子揚夾起一塊排骨放在黎母的碗裏。

    “嗯!花蓉的手藝可真是不錯。”黎母嚐了嚐,滿意的點頭。

    花蓉露出了早餐時的第一個笑容,“媽要是喜歡我以後常做些。”

    “還是花蓉了解我。”黎母心情舒爽。

    黎子揚看著送他出來的花蓉,眸光一閃,“記得明天再給我做那個糖醋排骨。”

    不出意外的他看到了花蓉眼裏的驚喜。

    嗬,既然,有人喜歡自己找事做,那他又何必客氣。

    花蓉笑了,看來她是找到了黎子揚的喜好。

    想想黎母現在對自己的態度,黎家一家三口她已經攻克了兩人。

    花蓉就有些得意,這就是她花蓉的魅力所在,即使對他有偏見的人,隻要她願意沒有人好不喜歡她。

    不過,花蓉的腦海閃現葉融青在醫院時的笑容,她討厭葉融青那樣純淨的笑。

    “花蓉,你這是要去哪裏?”

    “昨天,我們不是在醫院看到我媽了嗎?我想回家看看,是不是家裏是不是有事。”

    黎母聽了花蓉說了,也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那你小心些。”

    “好,我會小心的。”

    花蓉來到葉家的時候,很是不巧葉融青和葉母已經出了門。

    “花小姐,夫人和小姐都已經出去了。你看······”新來的小女傭看著花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