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閱聽到黎子揚的話,震驚的望著他。

    難道這就是他心中真實的想法?

    “怎麽?舍不得了?”黎子揚笑了笑,“我黎子揚的妻子可不是那麽好做的。又得到就要有付出的。”

    藍閱幾次欲言又止,他是真的希望那個女孩能幸福。而不是像花蓉一樣,表麵的虛假。

    “好了。我是不會虧待她的,但她要是想要做我的夫人,那還是有的等了。畢竟,有用的女人,才有資格站在我的身邊。站在我身邊的女人也不一定是幸福的。”

    “黎子揚,黎家已經算是一方富豪。你又何必非要這樣的做?”藍閱難以理解的問。

    “一方富豪?哈哈哈。”黎子揚像是聽到了最可笑的笑話。“藍閱你真是太天真了。黎氏隻不過是一個人人可是碾死的螞蟻。若是黎氏真的有你說的那麽強,我就不會對著鬆下他們搖尾乞憐了。”

    藍閱聽到黎子揚的話,隻覺得可笑。一個公司的崛起難道就是靠著這樣的事情來發展,維持。

    “藍閱說過,我一定可以把黎氏發展成一個大的國際集團······”黎子揚說到這裏,神情忍不住的飛揚。這是他的夢想。也是他的奮鬥目標。

    “就是靠著花蓉和鬆下的關係,來發展你得黎氏公司?”藍閱的語氣帶著好笑感覺。

    “這隻是手段的一種而已。藍閱現在的世道已經變了。若不是這樣我又怎麽會有今天的成就?”聽出藍閱語氣裏不屑。黎子揚無奈的解釋。

    “我要好好的想想。”藍閱退了幾步,消極的說道。

    黎子揚握了握手,“好吧!我們可能都需要一點時間。這是我和葉融青在一起的時候,布置的新房。你可以把她安排在哪裏。”說著一把鑰匙落在了藍閱的手裏。

    看看手裏的鑰匙,藍閱苦笑,這是就是黎子揚所說的安排?

    一路上藍閱都在想,其實他是不了解黎子揚的,甚至到了現在更感到了他的陌生。

    “怎麽今天就出院?不是讓你多養幾天嘛!”黎子揚扶著花蓉說道。

    “我就是想要回家,再呆在這裏我就是沒病也變得有病了。”花蓉笑了笑,走進車子裏。

    “你呀!到了家裏你可要安分一些,你肚子裏可是有利孩子的。不能再和以前一樣了。”

    “放心,我會小心的 ,對了爸媽什麽時候回來啊?”

    黎子揚開車的動作一頓,“大概還要等一陣子,好不容易出去了。哪有那麽容易回來。”

    花蓉撫著肚子的手漸漸的握成了拳頭,看來她的猜想是對的了。

    黎子揚一定是隱瞞了她懷孕的事實,否則,哪有智匡自己的兒媳婦已經懷孕半年還不回來的。

    “怎麽不說話了?”黎子揚看著後視鏡裏的花蓉。

    “哦,隻是感到有些困。”

    “拿到了家裏你好好的休息一下。”黎子揚看著不知道在想什麽的花蓉,臉上的笑意不變,心裏卻愈加的不滿。

    要是當初娶得是葉融青,想來就不會有這麽多的不可控製。有時候女人聰明了,也是一件煩人的事情。

    花蓉躺在床上聽著車子離去的聲音,唇邊露出了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