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吩咐周嫂熬得雞湯。”黎子揚太了一下手中的保溫盒,笑得很是陽光溫潤。

    花蓉笑著接過保溫盒,“今天不忙工作的事情?”

    “工作再忙也比不上自己的老婆。”黎子揚笑得點了一下花蓉的額頭。

    花蓉拿著保溫盒的手收緊,黎子揚現在的態度真的讓她有些受寵若驚。以前不是一直愛答不理的麽?

    花蓉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腹部,難道是為了這個孩子?

    “怎麽不喝?”黎子揚看看花蓉拿著雞湯隻是攥在手裏,“冷了就不好喝了。來,我幫你。”

    說著黎子揚拿過保溫盒打開,將裏麵的雞湯倒了出來。雞湯的濃香四散,撩撥著人的食欲。

    “周嫂的技術可是越來越好了,我隻是問問味道就覺得餓了。”

    看著送到嘴邊的湯勺裏的雞湯,花蓉莫名的心慌。她總是覺得事情不是看到的那樣簡單。

    “怎麽了?”黎子揚壓下心中的不悅,笑意不減。

    “你不是餓了嗎?”花蓉接過黎子揚手中的勺子,“要不還是你先嚐嚐。我現在還不餓。”

    黎子揚丟垂著眼眸看著送到嘴邊的雞湯。心中冷笑,看來花蓉可是比葉融青聰明的多了。

    不過,這次她是注定失算了。

    “那我可就不客氣了。”黎子揚一口吃了下去。

    難道,雞湯沒有問題?

    花蓉暗自皺眉,不應該啊!

    若是沒有利益,黎子揚怎麽會對她,這麽關係。

    要知道,再知道她是去葉家的繼承權以後。黎子揚好想放棄了在她麵前的掩飾。自私、貪婪、六親不認······

    現在要是她沒有利用價值,鬼才會相信黎子揚會對花蓉,如此的溫柔體貼,笑意溫情。

    “怎麽不喂了?”

    花蓉回過神來,卻沒聽到黎子揚說的話,她目光帶著疑惑的注視著黎子揚。

    “可我可是等著你來喂呢!”

    花蓉有些心驚的看著笑得無懈可擊的黎子揚,顫顫的喂著黎子揚。

    一碗雞湯很快的見底,黎子揚擦拭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接過花蓉的空碗笑了起來。

    “這次可輪到我喂你了。”黎子揚再次把湯勺放在了花蓉的唇邊。

    花蓉舔舔嘴唇,這次她在也找不到理由來拒絕麵前的雞湯。

    “好喝嗎?”黎子揚若是想要討好照顧一個人,是沒有人能拒絕的。

    花蓉含著香濃的雞湯,笑得點點頭。

    花蓉撫著肚子站在窗前看著外麵,今天的黎子揚來到完了呢!

    隻是幾天的時間,在確定黎子揚送來的食物沒有問題後。花蓉的心開始有了鬆動。

    黎子揚為什麽要對她這麽的好?

    也許,黎子揚已經漸漸的愛上了她呢!

    其實花蓉覺得她也是一個女人,在她的世界裏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就是自己的丈夫了。

    所以,哪怕隻是一絲絲的誘惑,花蓉就不由自主的墜入那虛擬的美好。

    雖然她已經和別人發生了關係。可是現在看來,當初的葉融青也不是在結婚的前夕,被黎子揚出賣。

    也許,黎子揚根本就不在意這些。他們夫妻一場,在她看來,黎子揚最在意的是自己的生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